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场评论

>

安全栅和隔离器中国市场发展趋势

安全栅和隔离器中国市场发展趋势

2008/7/14 0:00:00
安全栅和隔离器目前的市场分为两个阵营,国内阵营和国外阵营,国内阵营主要以价格便宜作为突破口。国外阵营多以品牌和质量优势赢得市场,国外阵营中的前几名厂商为MTL,P+F,图尔克等。国内的厂商如上润,虹润等。
近两年这个市场进入的竞争者越来越多,所以各个厂商也都没有提高自己的生产,主要用于石化、化工领域,隔离式安全栅占的比例很大,齐纳式的很少,其他行业,冶金等都零碎的有一些,但是占的都少。智能化是发展趋势之一。
在渠道商方面,厂商的销售更多的以代理商和系统集成商作为载体,但是有些代理商的工程安装资质不够,所以在销售方面受到限制。有的时候为了走量,甚至和厂商之间打价格战,使得本身利润就不高的产品在市场的竞争更加激烈了。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