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上银科技爱心捐赠抗震救灾

上银科技爱心捐赠抗震救灾

2008/7/17 0:00:00

2008627上午9点,全球线性科技领导者上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蔡惠卿女士,在中国总代理罗升企业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文德先生陪同下,前往北京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厅,代表上银科技为汶川地震灾区捐赠善款312万元人民币,并转达了上银科技董事长卓永财先生对汶川灾区人民的关心和问候。

 

上银科技是全球三大直线产品生产厂家之一,在台湾机械行业一直处于领军地位,马英九先生亦曾多次前往上银科技工厂参观考察。上银于1999年与罗升企业签约合作,通过上银科技与罗升企业的共同努力,依靠上银科技优良的产品品质和罗升企业专业技术团队的成功推广与诚信服务,上银科技产品在中国大陆得到广大用户的好评与普遍应用,为中国机械设备制造业的发展做出了应有的贡献。十年来,双方的合作日臻紧密,同时达到了上银、罗升、用户和社会各界共赢的目标。

 
  汶川地震发生后不久,上银科技公司总经理蔡惠卿女士就积极委托罗升企业总经理陈文德先生安排上银科技捐款事宜,希望为灾区重建献出一片爱心。
上银的捐赠,一方面是上银产品在罗升企业的推广和努力下,通过这么多年的耕耘,在大陆取得了很好的成效,这次是上银科技对社会的回馈。二是源于上银科技在全球的捐赠,尤其是对教育、儿童福利方面的长期捐赠,例如在台湾,上银科技对残障儿童的捐助,从来没有间断过。三是台湾也经历过921大地震,对四川地震有着感同身受的体会。上银本次捐款为定向捐助,主要用于地震灾区的学生教育方面。

 

      出席上银捐赠仪式的有国台办经济局副局长刘军川先生、国台办经济局处长于红女士、经济局陈静女士、海峡两岸关系协会副秘书长张胜林女士、机床杂志社社长张芳丽女士。捐赠仪式上,经济局刘局长、海协会张秘书长对上银科技的善举、义举多次表示非常的感动和诚挚的感谢,感谢上银科技对汶川地震的关切和给予的各方面的帮助。

本次上银科技的捐款活动在罗升企业陈文德总经理的协调下举办的非常的成功,蔡总经理也受到了北京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厅几位领导的热情接待,关于捐助款项的应用也得到了确实的保证。所谓"众志诚城,万众一心"这次的捐赠不仅仅代表了上银公司各位同仁的爱心,更代表了海峡两岸同胞是心心相连的。最后让我们共同祝愿汶川受灾的同胞早日重建家园,让孩子们早日重归课堂。

上银科技蔡惠卿总经理(左)代表上银科技通过海协会捐赠312万元,支持汶川抗震救灾
 
国台办经济局刘川军副局长为上银科技颁发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海峡两岸关系协会感谢信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士林经济型变频器应用案例

罗升 All-in-One 氣動夾爪

光伏行业的深入耕耘——禾川X3EB总线型伺服!

络石XB16-25多关节机器人

DFI工控机在移动机器人-半导体行业上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