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台达自动化将盛装登临国际纺织机械展

台达自动化将盛装登临国际纺织机械展

2008/7/16 0:00:00
      您想一睹当今最先进、最具魅力的纺机展吗?请到这里来!
      2008年7月27日至31日,台达自动化将与全球纺机业界巨头欢聚上海,共同参加中国有史以来最大规模的——纺织机械专业展览会——“中国国际纺织机械展览会暨ITMA亚洲展览会2008”。
      本届展览会由“中国国际纺织机械展览会(CITME)”和“ITMA亚洲展览会”首次联合举办,届时将使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的全部11个展厅,展览面积达126,500平方米,所有面积早已被来自全球各地的纺织机械制造企业抢订一空。
      作为中国主流的自动化解决方案提供商,台达电子集团子公司——中达电通一直致力于为纺织机械行业提供创新技术、高品质的机电产品、完善的解决方案和一流的服务。此次展会,中达电通将围绕纺织机械,为展会观众带来从控制、驱动到传动以及专业的运动控制等系列产品和完善的一体化解决方案,尤其您可以看到中达这些年来在张力与同步控制方面经验和成果,以“完美整合、优异表现”享誉业界的代表作。
      张力控制是在纺织行业普遍遇到的一种技术要求,是一项关系到产品质量的关键高端技术,通俗而言就是通过传感器检测到张力并反馈到控制系统,然后经过精确运算,控制驱动和执行机构动作,使得被控制的张力能够按我们所要求的曲线变化。张力控制技术可广泛应用于棉纺、织造、印染、印花等纺织机械,是控制精度要求高,难度比较大的技术。目前真正拥有这项关键技术的厂商仍是凤毛麟角。
      作为深耕纺织业十几年的自动化方案专家,中达将在这次展会中展示具张力控制技术的新产品,以及”中达张力控制方案”--已被许多纺织机械行业的企业采用,实践证明中达的方案张力控制平稳、响应速度快、精度高。
      当然,专为纺织机械研发的VFD-BW、VE、EL系列专用变频器也是此次展会的亮点,它们除了具备张力控制功能外,还有许多其它特色。例如:VFD-BW系列卷绕拉丝专用型变频器采用稳健的卷绕功能数学模型,收放卷参数的设置简单方便,具有张力控制的PID功能,完善的张力控制外围端口,还有高精度的速度闭环控制和智能DEB功能;作为第二位明星产品, VFD-VE系列高性能磁束向量控制型变频器也毫不逊色,采用伺服的强健式PDFF控制,除了具有超强的张力控制、收放卷功能外,还具备原点定位,更可以最高可输出到3600Hz等。
      除此之外,VFD-B-P系列高功能/平板型纺机专用变频器、VFD-E系列内置PLC型变频器、 专为织机开发的电子送经卷曲专控器/电子引纬专控器、PLC、ASD A+系列进阶泛用型伺服系统、触摸屏、编码器等产品也将同时展出,台达的各系列纺织专用产品都广泛应用在印染、化纤卷绕头、多变频器粗纱机、细纱机、高速气流纺等领域,深受客户喜爱。
     在展会期间,中达电通也将展示一款已为客户设计并得到良好效果的喷气织机,充分展示中达电通客制化的实力,尽显全面的自动化解决之道,从而真正帮助中国用户加快实现制造自动化与现代化的进程。
      中达电通热诚欢迎您的光临!我们在现场将为您带来更详细地台达产品与最新自动化行业资讯!

      展台号:E3C16
      时间:2008年7月27日至31日
      地点: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关于台达电子集团
      台达电子集团创立于1971年,总部设在台湾台北,在美洲、欧洲以及亚洲均设有生产、销售据点及技术研发中心。作为全球第一大电源管理系统供货商和工业自动化领域的领导者,台达电子集团同时还是全球显示器、电子零组件以及网络产品的主流供货商。2008年,集团营收预估将达五十八亿美元(约合人民币四百亿)。在工业自动化领域,台达凭借在电力电子及控制技术方面累积的专业经验,自1995年开始生产变频器以来,产品线不断扩张,至今已拥有驱动、控制、运动三大类系列齐全、先进可靠的自动化产品,并在以无穷的创新力,促使世界自动化科技不断进步。


      关于中达电通
      中达电通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2年,总部设在上海浦东,在大陆拥有35个分支机构和服务网点,是国际跨国巨头——台达电子集团的子公司。承袭母公司的高质量光环,中达电通致力于将高效节能科技与应用工程的完美结合,提供一体化的集成方案,与客户一同创建竞争优势。在工业自动化领域,中达电通以优质的产品,深入了解行业工艺提供量身定制的整合方案及全球联保的服务,为广大行业客户交口称誉,客户领域遍及纺织、机床、印刷、包装、楼宇、机械等众多行业。
      中达电通为工业级客户提供自动化、动力及视讯产品与集成方案,是您最可信赖的合作伙伴。
      更多详情,请登陆我们的中国网站http://www.delta-cimic.com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低碳 全球通 极限制造 台达为锂电制造注入新动力

云地互联 永续智造-台达高性能通用型CNC控制器NC5系列升级完备

相聚鹭岛 赢战未来

台达出席第23届中国国际建筑智能化峰会

台达再度入选科睿唯安全球百强创新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