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罗升企业引入液压产品

罗升企业引入液压产品

2008/7/16 0:00:00

  2008年6月26日,意大利迪普马液压公司高层领导参观亚洲卓越品牌通路商罗升企业,商谈合作事宜,并签约成为战略合作伙伴。


  意大利迪普马集团液压公司自从1952年进入液压领域以来,不断追求技术创新、严格的质量管理和快捷的售后服务,使迪普马成为了意大利乃至世界液压领域知名品牌。


  意大利迪普马集团实力雄厚,技艺精良,产品种类齐全,技术支持完备,其麾下液压公司开发的液压泵系列产品和液压控制阀系列产品不仅满足国际标准(ISO4401、DIN、SAE等),更加受到军工领域的信任与青睐。其极限温度产品(使用温度最低达到-40℃,最高温度达到+150℃),更是在液压领域得到广泛应用。
罗升企业作为其在中国的推广和销售服务商,具有完善的服务网络,以及强有力的技术团队,在罗升企业与迪普马的共同努力下,一定会给中国的用户提供最优质的服务。

战略合作伙伴签约仪式圆满结束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士林经济型变频器应用案例

罗升 All-in-One 氣動夾爪

光伏行业的深入耕耘——禾川X3EB总线型伺服!

络石XB16-25多关节机器人

DFI工控机在移动机器人-半导体行业上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