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康耐视视觉让您提高质量并达到零废品率!

康耐视视觉让您提高质量并达到零废品率!

 

  我们每天都可能要对同一件事情操作数次,例如打开或半开阳台门窗,而大多数人都不会注意其背后的科技。Mayer公司,也就是全世界的专家所了解的MACO,是门窗旋转与倾斜铰链制造业的三大市场领导者之一。通过Buxbaum自动化支持的康耐视视觉系统,他们找到用以完善其生产程序的解决方案,废品率近乎降至零。

  部件由位于奥地利萨尔茨堡与Trieben的公司总厂特别生产。以欧洲作为其主导市场,MACO通过广泛的网络将其产品分配到世界各地。位于萨尔茨堡的一厂是产品开发中心,也是公司的总部。它与位于Trieben的二厂都有最顶尖的工具制造设备。装配设备等专用机器专为内部生产而设计。一直以来MACO的成功都以产品质量为基础,所有的产品都要经过严格的监测和改善流程,从开发到生产再到配送,反映出他们对客户负责对产品负责。

  目前适合该任务的视觉系统

 

  公司曾面临一个特别的挑战,他们需要合适的视觉系统检测部件是否以正确的朝上方向插入。如果不是,摄像机会立即向电机控制器发送错误警报信号。一个独立设备通过旋转齿轮来纠正位置,随后再继续运行。所有视觉系统都经事先测试,并标明用于MACO解决问题的难度。历经两年仍未达到满意的结果。

  为了解决这一问题,最近将康耐视DVT 510相机传感器安装到机器上。齿轮内的一个凹座使摄像机可以立即检测工件是否对准正确的方向。“有了康耐视视觉传感器技术和Buxbaum自动化公司的整合支持,我们终于可以为我们的难题找到完美的解决方案,废品率近乎降至零。这也最终说服了我们的流程经理对该技术进一步投资”,十分满意的MACO自动化工程师证实道。“康耐视DVT 510的技术性能包括以太网端口、与标准总线系统的兼容性、实时遥控、CMOS图像芯片、32兆DRAM数据存储器、8兆闪存和智能相机软件等,这些对于解决我们所面临的问题是非常重要的。该软件易于操作并提供最佳调节范围。一天下来,对我们来说最重要的不是价格,而是质量以及专家的意见”,他们继续说道。

  受到康耐视DVT 510系列为其带来的成功激励和对康耐视品质的信赖,尤其考虑到康耐视是该产业中第一个获得AGQS批准的DIN ISO 9001认证的企业,MACO的工程师未来将在其他生产领域及生产线中继续使用其产品。

  图片说明

康耐视DVT 510摄像机对准了齿轮上唯一不同特征,利用其放大系统精确地检测目标,并将数据发送到电机控制器。

齿轮从相机传感器的透视图插入到机器设备 – 插在左边正确,插在右边不正确。


关于Buxbaum自动化

 
  Buxbaum自动化是制造业中工业通讯技术的主要供应商之一。通过其国际伙伴Woodhead软件与电子设备、科动控制系统、Trebing&Himstedt、ProSof、Softing、康耐视、Büchner Lichtsysteme、Vision Components、腾龙(Tamron)与富士能(Fujinon),这个Eisenstadt-based公司能在网络技术、现场总线系统以及视觉领域提供广阔范围的高质量产品。拥有程序专有技术、多年的经验与专家组做后盾,Buxbaum自动化正处在为工业设备提供完备通讯方案的理想位置。

关于康耐视


  康耐视公司设计、研发、生产及销售机器视觉传感器和视觉系统,让机器也具备了‘智能视觉’。作为全球机器视觉行业的领先厂商,自从1981年公司成立以来,康耐视机器视觉系统的销售量至今已超过了400,000套,累计收入逾20亿美元。康耐视的模块化视觉系统部门(总部位于马萨诸塞州的Natick )专门生产基于机器的图像处理系统,被广泛的应用于自动化的生产和单个部件的质量保障管理。康耐视的表面检查系统部门(总部设于加州的Alameda)则专注于高速的表面检测,如金属、纸张、及塑料。除位于美国马萨诸塞州Natick郡的总部之外,康耐视也在北美、日本、欧洲、及东南亚设有地区办事处。康耐视欧洲公司的总部坐落于靠近巴黎的Rueil-Malmaison。更多详情,敬请登陆公司网站:  http://www.cognex.net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精“医”求精 | 六大方案让医疗设备生产无忧

康耐视推出物流业高速视觉通道

康耐视IN-SIGHT 2800 视觉系统

康耐视IN-SIGHT D900 视觉系统

康耐视为In-Sight® D900深度学习视觉系统增添彩色成像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