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西门子升级电子称重模块产品,提倡节能概念,体现人本理念

西门子升级电子称重模块产品,提倡节能概念,体现人本理念

   从2008年6月起,西门子提供升级版的SIWAREX U电子称重模块。通过丰富的诊断报警信息及多种方式的通讯模式,来满足用户日益多元化的功能需求,体现以人为本的理念。将传感器激励电压从10.3 V降到6V,来响应节能减排的方针政策。这些举措,处处体现出西门子在称重领域不断创新的理念。SIWAREX U是一款通用型多功能电子称重模块,适用于各种称重和力的测量。有单通道和双通道两种型号,可任意直接集成于SIMATIC S7-300或M7控制系统中,或通过PROFIBUS-DP分散的连接到S7-400,SIMATIC S5控制系统或其他厂家的控制系统。软件直接集成于Step 7控制软件的FM功能模块中。新的 Siwarex U 电子称重模块完全兼容以前的版本,而且有很多值得注意的新特性。

升级的SIWAREX U 有如下新的特性:   传感器激励电压降为6V ——降低功耗,提高抗干扰能力,以保证测量精度   增强了传感器的电源(双通道型号) ——双通道同时工作时保证供电电源稳定   增加了通过FB功能块的S7 CPUs通讯选项 ——提高过程值刷新频率,同时通过组态消息使我们对生产过程中发生的故障状态及报警事件进行快速监测、定位与处置   更加丰富了诊断功能 ——无须编写单独的程序,故障会通过诊断中断传递到CPU中   新的SIWAREX U电子称重模块非常方便的集成到SIMATIC硬件组态目录里 ——在STEP 7软件中,在线硬件升级即可下载到

  随着硬件的升级,应用软件包也随之升级 (订货号 7MH4950-1AK01)。这里所有的内容都是重新优化创建。 其中包含简易的 Step 7 应用程序,这个“快速入门” 软件包能够保证快速的搭建一台秤。当然,操作手册和参数化SIWATOOL软件也都随之升级,现在SIWAREX U完全是依照当前SIWAREX家族的风格设计。

        SIWAREX家族电子称重模块完全替代传统工业称重仪表。SIWAREX电子称重系统结合SIMATIC PLC和西门子HMI触摸屏,具有精度高、操作方便和生产效率高等特性。另外,由于具有良好的人机交互界面,使得操作工作几乎不用培训即可胜任生产岗位,可大大减少企业的人员培训时间和费用,同时将操作人员从现场解放出来,实现集中控制。

 

SIWAREX U电子称重模块新的订货号如下: SIWAREX U 单通道:7MH4950-1AA01 (完全替代 7MH4601-1AA01) SIWAREX U 双通道:7MH4950-2AA01 (完全替代7MH4601-1BA01) 应用软件包:7MH4950-1AK01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西门子SITRANS Probe LR 雷达液位计

西门子The Probe 一体化超声波液位计

西门子SITRANS Probe LR 雷达液位计

西门子SITRANS LR400 雷达液位计

西门子SITRANS LR200 雷达液位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