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世纪长秋公司推出世纪星组态软件新版本V7.22

世纪长秋公司推出世纪星组态软件新版本V7.22

 

      《世纪星组态软件》是在PC机上开发的智能型人机接口(MMI)软件系统,它以Windows 98/2000/NT/XP 中文平台作为其操作系统,全中文界面,并充分利用了Windows的各种便利功能。在开发和设计过程中,采用国际先进的组态思想,吸收当前国际国内先进组态软件的优秀成果,经过严格的实验测试和各行业众多现场实践,已经充分证明了世纪星组态软件的高可靠性(稳定性)、先进性、方便性、广泛性。 

      北京世纪长秋科技有限公司在世纪星 V7.12的基础上特推出V7.22 版本,新版本较之前的版本功能更加完善和强大。世纪星 V7.22 版本同世纪星以前的版本相比较,新增或增强了以下功能:

1、世纪星帮助:完善了世纪星的在线帮助;提供了更多的使用示例。 2、改进报警窗口:新的报警窗口改进了实时报警窗口功能,只显示当前发生的报警以及未应答的报警,并提供右键菜单对报警应答和对报警窗口进行配置;历史报警窗口增加过滤查询功能;增加状态行,用于显示报警窗口的属性参数。 3、改进历史趋势曲线显示:新的历史趋势曲线最多能显示 32 条趋势曲线,可以设置多个数据轴;增加状态行,用于对趋势曲线操作、趋势曲线参数显示以及对动态配置趋势曲线参数。 4、增加画面分层操作:每个画面中最多可以设置和显示 30 层子画面。 5、增强改变图素形状功能:所有绘制的图素都可以改变使用图素形状功能。 6、增加鼠标选择焦点:所有对齐、等高、等宽、等距等功能都以焦点为参考点。 7、增加属性窗口:用于设置图素和单元等的基本属性,如:高度、宽度、颜色等。 8、完善表格框控件:通过表格框控件调用组态报表模板,实现实时数据显示、预览、打印;历史数据查询、预览、打印功能。 9、WEB 发布功能:WEB 发布支持所有的图形控件,可以在远程客户端使用组态报表等功能;增加客户端本地安装或远程安装功能。 10、增加系统变量:$星期,可以直接获取当天的星期值。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世纪星 V7.10网络版组态软件

世纪星 V7.10标准版组态软件

世纪长秋“东北区新技术系列研讨会”沈阳站火热开幕

世纪星 V7.50组态软件

世纪长秋“华中区新技术系列研讨会”南京站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