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横河电机WT3000荣获2007年度信号源/功率计类“产品设计特殊贡献奖”

横河电机WT3000荣获2007年度信号源/功率计类“产品设计特殊贡献奖”

  日前,横河电机(YOKOGAWA)高精度功率分析仪WT3000在《国外电子测量技术》2008’电子测量仪器产品应用情况调查暨2007年度特殊贡献产品评选活动中,荣获信号源/功率计类“产品设计特殊贡献奖”。WT3000以其人性化的界面,紧凑的结构,面向应用、方便快捷的操作和校准设计,实用、美观的外形,便于维修并具备完善的安全保护和防止误操作等设置,以及提供产品MTBF指标等特殊功能,在此次调查中脱颖而出,一举摘此桂冠,从而续写了WT3000在电功测试领域的辉煌篇章,也证明了该款功率分析仪在用户中的良好口碑。

  此次调查和评选活动是电子行业著名期刊《国外电子测量技术》联合中国电子学会电子测量与仪器分会、中国仪器学会电子测量与仪器分会、中国计量测试学会国外仪器技术专业委员会等多家专业权威机构和主管机关部门以及《电子测量技术》、《电子测量与仪器学报》、《中国仪器与测量网》、《仪器仪表学报》等多家专业媒体共同创建的中国本土仪器仪表水平及质量的评议园地。调查和评选活动以最终用户网上投票的方式,传达一线工程师的测试需求和对众多产品的切身体验,从产品设计、技术创新、服务理念等角度阐释众多通用电子测量仪器的内在特质,旨在为研发和设计的专家、学者及工程师推荐出真正优秀的产品。

  本次调查评选活动按照产品类别分为示波器、数字电压表、频率计、频谱分析仪、网络分析仪、信号源、电量标准及校准仪器、GPIB/VXI/PXI/LXI总线模块产品及虚拟仪器等八大类,每类评出三项大奖,分别是相应类别的产品设计特殊贡献奖、技术创新特殊贡献奖、服务理念特殊贡献奖以及最佳新品奖,共有25个奖项,每个奖项只评选出一款相关的测试产品。

  关于上海横河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上海横河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是日本横河电机株式会社集测量仪器销售、技术支持、售后服务以及软件开发为一体的独资企业,全方位地向中国用户提供横河电机的各类先进电子测量仪器,包括数字存储示波器系列、功率分析仪、功率计、压力测量仪、校正仪、标准发生源、仿真器、光通讯、无线通讯测量仪器,工业乃至科研用的各种记录仪、数据采集器,以及开发多媒体、通讯和信息设备所需的测量仪器等等。

  随着技术不断革新和生产的多样化,用户对测量仪器的需求有了日新月异的变化,我们不仅向用户提供高质量的产品,同时还致力于满足用户的需求和解决用户的问题。为此,我们将进一步强化服务业务,培养高水平的技术服务人员,从顾客的立场出发,以最尖端的技术向顾客提供全方位的解决方案,为顾客提供周到、细致的服务。

  更多信息请访问 http://www.yokogawa.com/cn-ysh/
  (上海横河国际贸易有限公司Yokogawa Shanghai Trading Co., Ltd. 供稿)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横河MW100-智能型分布式数据采集控制器

横河电机CX1000/CX2000控制测量站

横河 数字功率计WT310/WT330系列上市

横河发布新一代数据采集控制系统SMARTDAC+?

横河电机新推出YOKOGAWA新型8通道混合信号示波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