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青岛收获喜得新加坡港口集团(PSA)的144台柴油轮胎式龙门吊节能改造项目定单

青岛收获喜得新加坡港口集团(PSA)的144台柴油轮胎式龙门吊节能改造项目定单

——— SEOHO-PS变频稳压电源在轮胎式龙门吊的成功节能改造应用
2008/7/25 0:00:00

一、轮胎式龙门吊-RTGC(用于集装箱搬运)是由柴油机和交流发电机组成的。
我司的SOHO-PS产品的开发是为了在这种起重机上节省燃料。
1 )目前的柴油引擎发电机组只能在额定转速发电,因此,大多数的柴油。
发电机组运行在额定转速,甚至当起重机处于不工作状态。因此,燃料浪费很大。
2 )假设发电系统在50%的额定转速发电,我们把它称为怠速状态。
此时输入电源为: 220 V/ 30 Hz/ 三相, 但此时也要保证系统PLC,空调等辅助用电设备还需要正常工作。
这时我司的SOHO-PS的产品就会发挥作用,可以在此输入条件下。
控制 输出电源为: 440V/ 60HZ(50HZ)/ 三相。
3)经我司在韩国及新加坡港口改造使用,计算得系统可节省燃料为:25000美元/每年
(在韩国和新加坡燃料价格是非常高的)。
4)为了使用该系统,RTG起重机的系统线路需做简单修改。
5) 目前全球性燃料紧缺,及中国在节能方面的迫切要求,我司希望此款产品能满足大家的需求。
二、SEOHO产品优势;
特殊的闭环控制算法
所有相电压调节校准 (通过相不平衡监测 )
输出电压稳定性:±5%以内

开还补偿器
自动检测反馈的电压降
通过负载电流自动补偿

多种保护功能
过电流、过电压、短路电流、过载、反馈信号开路、等。

三、此次新加坡港口集团项目为竞标项目、主要对手为两家欧美变频器巨头公司、通过我司产品

的性能优势、我司工程师的完善技术支持、及极优的投资回报比、最终赢得此次RTGC节能改造项目。

四、我司会通过不断的努力、积极推广此款产品、希望也能得到中国港口的重视及广泛应用。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SEOHO高压变频器宣传册

收获(SEOHO)电气将亮相2014中国·上海国际宝马展会

SEOHO能量回馈系列产品介绍

SEOHO高速电机驱动专用变频器

SEOHO(收获)高速电机驱动专用变频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