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三菱电机新型存储加载器GT10-LDR,简便进行GT10程序传输

三菱电机新型存储加载器GT10-LDR,简便进行GT10程序传输

        三菱电机于2008年6月最新推出GT10型人机界面选件——存储加载器GT10-LDR,使GT10系列人机界面的程序传输更加简便,满足客户不同情况的需求。

GT10-LDR性能概述 ● 70mm�110mm的紧凑设计(GOT传输用电缆可收进内部)。 ● 可以写入基本OS、通信驱动程序、工程数据。 ● 可读出工程数据和资源数据。 ● 开关式的简单操作(带光写保护开关,防止误读出。) ● 无需电源(由GOT或者计算机供电)。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FA技术在线 | 2月专家坐堂!与专家“面对面”

智能制造布局再落一子 三菱电机深圳中心投入运营

三菱电机自动化公开赛苏州开杆 百年品牌支持中国高尔夫突破前行

万片级焊速 三菱电机成就光伏领域跨界黑马

三菱电机:现地开发与价值共创 中国市场大有可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