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场评论

>

2010年我国低压电器销售额将达400亿元

2010年我国低压电器销售额将达400亿元

2008/7/25 0:00:00

   从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获悉,我国电网建设的飞速发展,对低压电器的需求大幅增加,为低压电器发展带来广阔的空间。预计2010年我国低压电器销售额将达到400亿元-500亿元。

  经过50多年的发展,我国低压电器行业已形成比较完整的产业体系。目前,我国生产的低压电器产品约1000个系列,产值约200亿元,具有规模以上的生产企业2000多家。

  从市场情况看,我国生产的中、低档低压电器基本上占据了国内绝大部分市场,但国产高档低压电器除个别产品可与国外同类产品平分秋色外,其他国产高档低压电器国内市场占有率仍然很低,国内市场对高档低压电器的需求主要靠进口来满足。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