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商务部批准成立机电商会低压电器分会

商务部批准成立机电商会低压电器分会

2008/7/25 0:00:00

   近日,商务部正式批准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成立低压电器分会。该分会主要工作包括:收集低压电器市场信息和情况,研究、制订低压电器进出口的营销战略及策略;制订低压电器行业相关产品的进出口技术指南;定期向行业发布委员会活动情况;根据低压电器进出口的要求和市场情况,定期对进出口价格进行预测;向政府有关部门反映企业的要求及建议,对违规企业提出处罚意见;组织行业参加国际会议、出国考察、国际展览等“走出去”活动。

  我国低压电器产品约有1000多个系列,十多个大类,目前相关出口企业2000多家。 近十年来,低压电器产业发展迅速,一大批具有自主知识产权、自主品牌的低压电器产品和企业涌现出来。随着企业加大研发投入,以智能化、可通信为主要特征的新一代低压电器将填补我国高档低压电器产品的空白。在不久的将来,我国低压电器行业将不但会成为全球生产大国,而且会成为出口大国。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