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欧姆龙参加中国国际纺织机械展2008

欧姆龙参加中国国际纺织机械展2008

        OMRON参加了2008年7月27-31日在上海浦东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的“中国国际纺织机械展览会暨ITMA亚洲展览”。该展会由中、日、欧、意大利、西班牙、英国、荷兰、瑞士、比利时、瑞典、法国、德国各纺机协会及会员鼎力合作,共有1200多家国内外参展商前来参展,是国内乃至亚洲最大的纺织机械专业展示会,在业内具有非常的影响力!

 

   本届展会上OMRON展出了在清梳联、棉纺、织造、染整等多个领域的专业解决方案和满足纺机行业应用的客户化产品,并于7月27日与中国纺机协会一同举办题为“欧姆龙新产品介绍以及在纺机行业应用解决方案”的大型技术交流会。 介绍欧姆龙新产品(PLC:CP1L;HMI:NP系列;伺服产品:G系列/SS2;变频器);总线产品(COMPONET、DEVICENET、PROFIBUS等)以及欧姆龙在纺机行业成功案例介绍,起到了很好的效果。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欧姆龙Components解决方案强势来袭!盘点多个应用场景,直击生产现场痛点!

欧姆龙自动化云展会2022新能源汽车技术展闭幕!热点问题都在这里!

1月17日(周二)14:30丨欧姆龙免费公开课《用NX102快速编写插补程序》火热报名中!

独家回看丨NEV行业革新技术哪家强?欧姆龙神秘嘉宾立足全球视角为您揭秘

智能化选型必备丨巧用这款工具,欧姆龙传感器选型得心应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