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维博参加上海展会受到广泛赞誉

维博参加上海展会受到广泛赞誉

        维博公司于6月4日-6日参加第十二届国际工业自动化与控制技术展览会暨第十二届中国国际传感器、测试测量展览会。

        展会期间,受到来自各界参观和参展企业、朋友、客户的关注和赞扬:“绵阳是灾区呀,这么艰难的时期你们公司还来参加展会,真了不起,很佩服,你们很棒……”一位参观的客人边说边竖起了大拇指连连称赞,直夸维博自强不息的奋斗精神。作为唯一一家来自灾区的企业,与会期间,受到来自各界朋友们的极大关注,参观的客人和用户中经常会发出由衷的称赞和关心。我们向大家介绍了公司在受灾后不仅积极自救,已全面恢复生产,还组织员工加入到志愿者行列,并为重灾人民募捐善款等情况,同时表示将以更好的产品,优质的服务来回报大家的关爱和支持。多家媒体也在第一时间作了宣传报道,如中华工控网以“绵阳维博:灾后首展 不同凡响!”为主题对维博大加赞赏:“让人们为维博公司在重灾之后展示的良好状态和积极向上的精神而喝彩。”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创新“智”胜的维博实践

维博电子邀您共见中国传感的发展

维博系列信号集中监测传感器在轨道交通微机监测系统的应用

维博电子新员工的心声

维博公司参与“云上大学城”技术合作发布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