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虹润公司党支部荣获“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

虹润公司党支部荣获“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

“七·一”前夕,虹润公司党支部荣获中共南平市委授予的“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

  在中国共产党建党87周年之际,中共南平市委对全市各个领域、各条战线上坚持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在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和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推进海峡西岸经济区绿色腹地发展中,实践先进性,体现先进性,并具有鲜明时代特征,业绩突出,事迹感受人的先进基层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进行表彰,虹润公司党支部因近年来在党建工作上成绩突出被南平市委授予“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

  虹润公司党支部成立于2006年,在上级党组织的指导和全体党员的共同努力下,支部结合公司实际,认真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保持和发展党的先进性,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推动发展,服务群众,凝聚人心,促进和谐的作用,在促进公司经济发展,思想政治建设,企业文化建设上起了积极的作用,并多次受到上级党组织的表彰。

  在荣誉面前,虹润公司党支部全体党员表示一定要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在今后的工作中创造出新的更大的业绩,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虹润公司荣获南平市创新转型示范企业

虹润院士专家工作站荣膺“2022年福建省示范院士专家工作站”

央媒持续关注 虹润再增信心

虹润NHR-T910系列超薄大屏无纸记录仪

虹润NHR-T710系列触摸超薄无纸记录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