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祝贺武汉蜂网科技有限公司网站开通

祝贺武汉蜂网科技有限公司网站开通

       武汉蜂网科技有限公司公司网站http://www.whfwkj.com/已开通,欲了解产品详细信息或公司最新动态,请访问此网站!

关于安莱格:

        武汉蜂网科技有限公司是从事专业的工业设备检测的高科技公司,公司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ALG-VI设备点检无线传输系统”,是根据目前国内工业生产中数据采集难应运而生的高科技产品,它将目前最先进的无线数字网络通信技术与工业领域数据测控实现了最完美的结合,为企业的安全生产提供最可靠的后盾。系列产品组网灵活,能点对点或点对多点等,传输方式可选择专网或ZigBee;广泛用于油田监控、水利监控、电力监控、远程抄表、小区监控、冶金设备监控、桥梁铁路监测、化工等工控场合。公司产品具有抗干扰强、低功耗、性能可靠等特点,适用于压力、温度、振动、流量、开关量、模拟量、三相电压、电流等参数的采集和无线传输。安莱格愿与新老客户一起,为企业的安全高效生产共同努力。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蜂网科技 FW-VI-DDH 4-20mA信号还原装置

蜂网科技 FW-VI-DLJZ 多路无线集中器

蜂网科技 FW-VI-NH能耗数据采集器

蜂网科技 FW-VI-DL 多回路开关量输入输出采集装置

蜂网科技 FW-VI-ACJ模拟量采集模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