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第三届中国PAC应用高峰论坛在深圳火热上演

第三届中国PAC应用高峰论坛在深圳火热上演

2008/7/31 0:00:00
        2008年7月30日,由中国工控网主办,泓格科技特别赞助,研华科技、泓格科技、NI、OPTO22、凌华科技等协办的第三届中国PAC应用高峰论坛在深圳如期开幕。继成功举办两届之后,本次高峰论坛以更成熟、更专业的姿态亮相,受到了更多主流PAC供应商和各行业专业用户的热烈欢迎。在制造业集中且经济实力深厚的魅力城市——深圳的海景酒店,各协办单位为众多行业用户分析了PAC的创新价值,展示了PAC产品的成功案例和最新PAC产品的解决方案,完美演绎了“深耕行业应用,体验创新价值”的论坛主题。作为发展快速的新兴控制器,PAC产品、技术和应用三年来均取得可喜的进步,市场参与者、行业应用以及产品系列正在不断增多,显示出可期的发展前景。


        NI资深技术市场工程师方慧敏以“NI PAC 引领工控应用新技术”为题,现场为与会观众围绕PAC话题进行了深入解读。简明扼要地介绍NI公司概况、工业控制与自动化行业的发展趋势以及工控系统的发展之后,可编程自动化控制器 (PAC)便成为了她演讲的重头戏。基于LabVIEW的NI PAC平台具有如下功能:高性能的I/O、丰富的内置算法 、广泛的连接以及高级控制-FPGA。NI PAC平台的扩展性包括直接连接各种工业现场总线、集成传统PLCDCS、连接人机界面(HMI、SCADA)、数据存储、集成机器视觉与运动控制。而后,她谈到将FPGA技术应用于PAC平台可以组建更高更稳定的控制系统。此外,她还用一系列的用户案例取信观众,让与会观众在前沿技术和应用的震撼中许久回味。

        深耕工控领域十五年的泓格科技总公司厂长陈裕霖代表泓格科技发表了主题名为“演进、融合、重生、不断进化的PAC”的演讲。会议上半场,他分析了控制器的演进、融合以及重生。针对PAC,他从运算、管理、维护等各方面进行了概念深剖。泓格PAC再进化的一系列产品以更高、更快、更强的功能满足着用户的多方面需求。与产业结合的泓格控制器 PAC在青藏铁路冻土监测系统、铁道重机架设、天然气流量计、石油勘测等等许多方面得到了广泛应用。会议下半场,他具体讲解了PAC运动控制和视觉系统整合应用方案。他除了讲解PAC系统、嵌入式机械视觉平台: Vision Box以及应用方案 ,还展望了PAC的最佳伙伴——智能型机械视觉系统的美好未来。

        随后,作为工业自动化技术倡导者的研华科技为观众带来了它对PAC产品和技术的深度耕耘。研华自动化产品业务经理蔡勤分析了研华PAC引领开放式自动化的应用趋势。研华PAC解决方案有如下特点:同一个控制引擎、同一个开发工具,多样的硬件平台、多样的应用领域。研华PAC采用无风扇嵌入式内核,采用WinCE OS,采用开放式架构设计,有别于PLC,更易于远程维护,支持软逻辑编程,支持混合语言编程,支持自定义功能块等等。此外,他还详细介绍了开放型PAC ADAM-5550KW的主要特色、解决方案以及在一些深耕行业的具体应用。


        “高峰论坛”自然少不了“高峰”对话,用户和供应商的交锋依然是最受高水平专业用户欢迎的环节。极富水准的问题和游刃有余的应答将本已热烈的论坛气氛一次次掀向高潮。经过交流、对话等现场互动,一些用户与供应商的供需意向更见明朗和牢固,PAC产品广泛应用的发展大计和巨大潜能也得以逐渐显现。


        本年度的PAC高峰论坛以深圳站为起点,除沿续往年的活动路线在京沪深三地举行外,还将把新兴PAC产品和技术导入西部工控市场,帮助四川灾区重建工业,将四川纳入高峰论坛的活动目的地。随着深圳站PAC高峰论坛的成功举办,新一代控制产品PAC的概念和应用价值得到了深刻理解和有效传播,与会观众一致表示在工厂自动化、过程自动化以及混合控制中,PAC必将发挥越来越重要的作用,满足用户越来越多样的苛求。深圳站的后续影响、京沪等地的陆续举办,加之中国工控网以及工控TV网站的跟踪报道,本次论坛的影响将辐射全国各地、各行业,为PAC产品广泛应用的发展前景贡献连续第三臂助力。

        更多详情请点击:http://a.gongkong.com/pac2008/

 系列报道
·第三届中国PAC应用高峰论坛在京掀高潮(2008-9-9)
·第三届中国PAC应用高峰论坛在沪续精彩(2008-8-18)
·第三届中国PAC应用高峰论坛在深圳火热上演(2008-7-31)
·“第三届中国PAC应用高峰论坛”泓格科技在沪续精彩(2008-9-17)
·“第三届中国PAC应用高峰论坛”泓格科技在京掀高潮(2008-9-17)
·凌华科技首次亮相“中国第三届PAC应用高峰论坛”(2008-8-29)
·“第三届中国PAC应用高峰论坛”深圳站圆满落幕(2008-8-13)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