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欧迈特-Omate 6000家族再添新秀

欧迈特-Omate 6000家族再添新秀

——— 5口灵巧型工业以太网交换机

      北京欧迈特公司为满足工业现场用户的应用需求,特推出5口灵巧型即插即用工业以太网交换机——Omate6120-5E/Omate6120-4E-1S。

    系出Omate 6000百兆工业以太网家族的5口系列,性能上具备了Omate 6000的所有工业品性,完全满足现场设备层工业通信的需求,支持IEEE802.3/802.3U/802.3X,存储和转发交换方式,10/100M自适应,全/半双工,MDI/MDI-X自适应模式。Omate6120-5E/Omate6120-4E-1S均采用金属高强度外壳设计,符合IP40工业防护标准,导轨安装方式,44(W)�112(H)�86(D)小巧的尺寸设计,非常适用于空间狭小工业现场,宽温设计及高可靠性的电磁兼容保护,确保设备在各种环境下运行自如。      Omate产品家族正在壮大,北京欧迈特为需求而创造!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Omate 6000系列工业以太网交换机

Omate 4000系列工业综合数据光端机

Omate 2000总线型工业数据光端机

Omate 1000工业级单串口数据光端机

OMATE GOE300三层工业以太网交换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