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TRW 成功开发基于模块化多活塞泵的 ESC 系统

TRW 成功开发基于模块化多活塞泵的 ESC 系统

2008/7/4 9:02:59

全球汽车安全系统的领先者美国 TRW 集团成功开发了模块化的多活塞泵电子稳定性系统 (ESC)。该系统能不依赖汽车引擎的真空助力而快速产生制动压力,性能得到提高。

  TRW 制动工程总裁 Josef Pickenhahn 先生解释说:“传统的制动系统有赖于内燃机的真空助力器,但由于直喷式引擎技术的迅速推广应用,发动机的真空程度随之降低。因此,对使用低真空传动系统的车辆来说,需要一个能快速产生并施加制动力的系统方案。但是,增加独立的机械或电动的真空泵和控制单元不仅成本昂贵、不易安装、可能对噪声、振动和平顺性 (NVH) 的控制造成影响,还需要消耗更多能量,从而降低燃油经济性。”

  而 TRW 的解决方案,采取模块化的6活塞泵结构作为电子稳定性控制系统 (ESC) 的基础,可以快速生成压力,丝毫不增加噪声或刹车踏板振动,在冷启动、低温、和高海拔情况下都能实现快速制动。对于在无驾驶输入情况下要实现完全制动的高级系统来说,这是一项理想的技术,例如 TRW 自动紧急制动系统 (Automatic Emergency Braking) 。

  TRW 这一模块式多活塞泵设计,成本比标准 ESC 单元只略有增加,并为将来车辆的制动系统和驾驶辅助系统的精密集成创造了条件。它即是直喷式发动机车辆的理想解决方案,也可用在使用传统动力传动构架的高端车辆上。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