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小高层电梯“罢工”十天

小高层电梯“罢工”十天

2008/7/4 9:02:56

有市民拨打本报新闻热线反映:他家所在的新江南小区84号小高层住宅楼的电梯罢工已有十天,11层楼数十户居民苦不堪言。
  接报后,记者来到新江南84号楼,在门厅布告栏发现一张落款日期为6月25日的告示,但正文内容已被撕掉。一名抱着孙子的老阿姨指着停开的电梯诉苦说:“6月21日,电梯突然就停了,但一直没人来修复。我家住在五楼,加上底下架空层,相当于六楼。我天天抱着孙子上下楼梯,相当吃力。”在新江南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一位工作人员解释了电梯修复较慢的原因。他说,维修电梯需要时间和电梯维保公司打交道,希望居民们谅解。他还介绍,去年,同样在新江南C区,18层楼高的87号居民楼一部电梯出了故障,需要大修,最终花了近一个月时间才修理好,居民们意见不小。
  据了解,新江南C区84号居民楼用的电梯品牌为通力,维保方也是通力电梯公司自身的维保企业。从6月21日出故障后,物业公司联系了维保方,经过拆检判定,是电梯的线路板出了问题,需要订货从外地发货过来。6月25日,物业公司出了告示,修好电梯可能会花费一些时间,希望居民们能谅解。
  据记者查询,通力电梯公司虽在外地,但离无锡很近,为何修好一部电梯需要十来天时间?该物业公司工作人员透露,对需要更换的线路板,维保方提出报价为1.85万元,物业公司认为价格偏高,希望以合适的价格成交,双方多次沟通,因此时间有所拖延。
  在采访中,物业公司人员大叹苦经,称新江南C区正常缴纳物业费的住户比例很低,物业公司非常头痛。不过,电梯坏了10天左右没修好,并没有其他特殊因素,不管如何,物业公司都会尽快把居民楼的电梯修好。
  昨日下午,记者电话采访了新江南物业,一位工作人员表示,与维保公司确认购买线路板的传真件已于昨日上午发出,正常情况下,新江南84号的电梯本周四前后能修好。

                                             信息来源于:中国电梯网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