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海南区224家非煤矿山和洗煤企业被关闭

海南区224家非煤矿山和洗煤企业被关闭

2008/7/7 9:21:39

近期,海南区按照自治区环保局有关要求开展环境综合整治和企业关闭工作,制定印发了《海南区非煤矿山和洗煤等企业关闭整顿实施方案》,关闭取缔工业园区外所有不达标的排污企业。

截止到6月30日下午,列入关闭范围的239 家企业已关闭了224家,其中关闭37 家白灰企业、90家非煤矿山企业、67 家洗煤企业、30家其他生产企业。在检查关闭过程中,海南区还关闭未列入本次关闭范围的不符合各项标准的7 家洗煤企业、4 家其他企业,并彻底拆除其生产设备。其他达标的企业将按照园区规划在“十一五”期末搬入园区。

海南区还在企业大力开展固废垃圾清理整治,目前园区内固废垃圾已全部进行了清理和覆盖。园区污水处理厂已建成并具备运行条件,正在调试设备,在5 个月内投入运行。园区所有焦化、洗煤、矿山企业洒水车均已投入使用,每日对进出厂区的道路洒水抑尘,目前企业正修复硬化厂区内的道路。

海南区组织发改、经济、环保、安全等部门成立联合检查组,逐个检查市区两级审批的所有建设项目,对不符合产业政策、没有环评手续的企业一并列入此次环境综合整治和企业关闭整顿范围,坚决予以关闭取缔。

                                             信息来源于:中国矿产设备网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