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邯钢2250mm热连轧工程加热炉点火烘炉

邯钢2250mm热连轧工程加热炉点火烘炉

2008/7/9 8:57:27

7月1日9时58分,邯钢集团在新区1#加热炉前举行了隆重的点火烘炉仪式,标志着国内首座出钢量最大的2250mm热连轧工程1号加热炉在邯钢新区建成点火烘炉,进入热负荷试车阶段。

邯钢新区2250mm热连轧系统工程由3座2250mm加热炉组成,单座炉体实际有效长度57米,宽度27米,是目前国内出钢量最大的加热炉,建成后单座加热炉每小时出钢量达到375吨。全部引进具有当代世界先进水平的法国斯坦英技术,炉体冷却系统采用汽化封闭循环,余热用来发电。既可以降低炼钢成本,又可以节约大量能源,符合国家节能减排政策要求,是炼钢加热炉施工未来发展的方向。是邯钢集团实施结构优化,产业升级、提升核心竞争力的重点项目之一,是河北省“十一五”钢铁产业结构调整的标志性工程。

                                           信息来源于:中国冶金网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