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南方电网并网燃煤机组脱硫在线监测系统技术规范》出台

《南方电网并网燃煤机组脱硫在线监测系统技术规范》出台

2008/7/11 9:24:20

 为贯彻国家节能减排政策,规范并网燃煤机组脱硫在线监测系统的建设,南方电网电力调度通信中心于近期出台了《南方电网并网燃煤机组脱硫在线监测系统技术规范》。


  该技术规范对系统的设计原则、建设模式、主站端及厂站端的体系结构、数据采集范围等功能要求、系统间接口、安全防护以及性能指标等都提出了明确的要求。

  
  南方电网并网燃煤机组脱硫在线监测系统是按照国家发展改革委员会、国家环保总局《燃煤发电机组脱硫电价及脱硫设施运行管理办法的有关要求建设的机组脱硫信息采集和统计技术平台,同时也是南方电网节能发电调度技术支持系统的重要组成部分。

 

                                           信息来源于:东方自动化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