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山东上汽微型汽车变速器Y4M项目开工

山东上汽微型汽车变速器Y4M项目开工

2008/7/14 9:14:14
         6月28日上午,山东上汽汽车变速器有限公司50万台变速器下线,同时二期微型汽车变速器Y4M项目开工建设。

  山东上汽汽车变速器有限公司由上汽集团上汽股份公司汽车齿轮总厂投资兴建,总投资15亿元,主要为上海通用、烟台东岳汽车和沈阳通用雪佛莱汽车配套生产汽车手动纵置变速器、横置变速器总成和汽车自动变速器部件。该公司于2004年4月开工建设,2005年4月一期正式投产。一期生产设计能力为年产汽车变速器30万台套,年可实现产值10亿元、利税近亿元。目前,已累计生产D16变速器50万台,取得了优异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2008年,该公司将提前实现年产30万台汽车变速器的生产能力,成为上海汽车变速器有限公司在异地建立的变速器生产重要基地。该公司利用原有存量土地资源,投资6亿元,开工建设二期微型汽车变速器Y4M项目,今年年底可建成投产,达产后年产微型汽车变速器5万台,企业生产规模和档次跃上新台阶。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