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齐二机床与中信重工签购销合同

齐二机床与中信重工签购销合同

2008/7/17 9:56:43
7月10日,齐二机床与中信重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在北京举行产品订购合同签字仪式,合同金额达12431万元。

据了解,此次中信重工在齐二机床购买的四种机床是TK6932/L410型双立柱数控落地铣镗床、TK6920/180X50型双立柱数控落地铣镗床、XK2890/300X80型桥式数控动梁龙门镗铣床、ZTK300 重型数控回转工作台。TK6932/L410型双立柱数控落地铣镗床是齐二机床自主研发、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重型数控落地铣镗床产品,是一种高效率、高精度、高可靠性的先进设备,主要应用于国防、军工、航空航天、核电、能源交通、模具制造等行业的大型精密零件加工,特别适合于核电与水电的大型外壳、大型压力机及超大型工件的加工。由于该机床广泛采用当今世界最先进、最成熟的技术,因而具有国际先进水平,也是当今世界上最大的数控落地铣镗床,填补了世界机床空白。

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名誉理事长梁训在签约仪式上说:“齐二机床集团现已雄踞世界重大高精装备领军方阵行列”。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