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杰兴电子科技迁址通知

杰兴电子科技迁址通知

尊敬的用户:
       杰兴电子科技(深圳)有限公司自创建以来,在各界人士的支持与厚爱下得以快速成长,公司不断扩大。为适应公司发展需求和更好的为客户服务,公司迁入新地址:

      地址:深圳市振华中路工艺大厦403室
 
      电话:0755-82428560

      传真:0755-82413352
 


关于杰兴
      杰兴电子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是一家外资企业。公司以自己的专利技术设计、生产系列不间断开关电源(USPS)和直流输入开关电源(DSPS)。我们的产品在国外市场享有很高的知名度,现在我们开始关注国内市场。杰兴电子科技(深圳)有限公司于2002年在深圳成立,注册商标为 JASUNY。 主要从事电源行业。为配合IT产业的蓬勃发展,致力于将UPS功能和普通开关电源(SPS)相结合,成为双输入终点自保护开关电源:Ultimate-protection Switching Power Supply( 简称为USPS ),为各种对供电敏感的设备提供自我保护的高可靠电源。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JASUNY-杰星 JDOX5100 DC/DC ATX电源

JASUNY-杰星 JDX57200i DC/DC ATX电源

JASUNY-杰星 JUCC8000 系列不间断直放站电源

JASUNY-杰星推出铁路系统专用USPS

JASUNY-杰星推出国家税控系统专用US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