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物专访

>

百年历史 造就经典——访英国水质分析专家Palintest中国区经理范姝兴

百年历史 造就经典——访英国水质分析专家Palintest中国区经理范姝兴

  

英国百灵达有限公司 ( www.palintest.com ) 创立于1870年,总部位于英国GATESHEAD市,是一家致力于水质检测产品研发、生产和服务的世界领先设备制造商。在上世纪中期发明了DPD余氯检测法和折点加氯法(目前已是国际包括中国在内通用的标准方法),这两种方法主要用于水的卫生和消毒,包括自来水厂,游泳池,污水厂,再生水厂。经过一百多年的积累和创新,百灵达为用户提供技术领先、精确可靠地水质检测设备,为环境监控、安全卫生、工业控制提供完美的解决方案,特别是环保和卫生检测领域。

 

 

   中国水工业自动化网(以下简称记者):请您对百灵达的产品做一简单介绍?

  范经理:百灵达是一家具有悠久历史的专业水质检测设备制造商,我们一直位于水质检测产品研发和技术革新的最前沿,特别是在便携式水质分析领域。我们为水质检测工程师或普通大众提供了真正意义上的现场水质检测设备。这些产品的主要特点一是体积小巧二是操作便捷。附了分析仪器外,我还要强调一下我们的试剂系统,百灵达的大部分水质检测项目都使用了百灵达片剂试剂系统。这些试剂都是根据标准方法的配方和剂量比例分片配置好,以固体药片的形式包装在箔片包装中的。这样用户在使用的时候就不用自己再配制,不需要携带瓶瓶罐罐的实验室设备,为监测提供了快捷方便,而且药剂都是批量生产的,成分较稳定,所以测量起来也就较稳定。百灵达的现场水质快速分析产品可对实验大部分水质参数进行测量,像7500光度计,它可以提供70多项参数监测,109多条曲线分析,如COD,氨氮,总磷,总氮,余氯,重金属等都可以由百灵达分析仪器进行快速分析。 

 

 

  记者:请您简单介绍百灵达产品的应用领域?

  范经理:百灵达产品主要是用在以下七个方面:一是污水、饮用水和地表水的水质检测,这也是百灵达公司在国内外最大的应用领域;二是游泳池和浴场监测,百灵达产品在这一领域具有最高的市场占有率像今年北京奥运会水立方国家游泳队训练局都是采用了百灵达的产品,但是这并不是百灵达第一次服务于奥运赛事,像2000年悉尼奥运会2004雅典奥运会都有我们产品提供了解决方案;三是工业用水领域,主要像锅炉用水工艺给水冷却塔循环水;四是应急监测领域,如污染事故应急监测或者环保突击检查等;五是卫生防疫领域,如公共娱乐休闲场所的用水安全消毒监控;六是实验室领域分析;七是延伸领域,如土壤肥力检测、陶瓷或玩具中的铅镉检测等。 

 

 

   记者:您认为百灵达的产品和其竞争对手相比有什么独到之处?

  范经理:百灵达做这个产品已经有130多年的悠久历史了,而且我们非常专注于现场分析和快速分析这一快。我本人以及客户看到这个产品第一感觉就是“这才是真正的现场水质检测所需要的设备!”。因为它们设计非常精巧,结合了PALINTEST片剂试剂系统并具有防水性能。因为它用在现场,携带必须方便,以便快速的进入现场监测;而且因为在应急监测的时候,仪器必须具有全天候的工作性能,例如下雨天的监测工作;再加上我们的产品和试剂都是同一个工厂生产的,这样匹配性就会较好,而有些厂家仪器和试剂是有不同的供应商提供的。我们的试剂都是采用片剂包装的,就像感冒胶囊,这种片剂包装保质期较长,可以保存5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百灵达重磅推出新版Potalab®+综合水质分析实验室

游泳池,浴场水质检测仪

游泳池/浴场水质检测试纸条

7100型多参数水质检测仪

游泳池,浴场水质检测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