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HBM 成功收购 nCode国际

HBM 成功收购 nCode国际

        HBM 是测试和测量及传感器技术的市场领导者,可以提供从传感器,数据采集系统到测量软件,服务的完整测量链. 通过对 nCode 的收购,可以为公司带来新的技术和产品,如恶劣环境下的数据采集,分析软件,数据管理系统和前瞻性的CAE 疲劳工具.

        Andreas Huellhorst, HBM’ 首席执行官说: “nCode 是疲劳分析和耐久性测量方面领导者。这将会两家公司的产品之间进行相互补充带来帮助,并且可以提供从虚拟测量到实际测量完整的方案.。并不仅能提高HBM 应用方案的范围,而且会加强公司在北美和亚洲业务能力.”

        nCode 国际,总部位于美国底特律,成立于1982 年,在耐久性技术和解决方面具有领导地位。Brian Dabell, nCode 软件和解决方案负责人说: “nCode 是耐久性和疲劳测试的领导者。同 HBM 的合并,可以优化在传感器,数据采集系统和软件等方面的设计和应用,并能够加强在欧洲的销售渠道.”

        关于两个公司的产品的相互补充, Andreas Huellhorst 评论到: “我们将加快市场开发,并保持竞争力,整合移动测试产品和CAE 工具和相关应用及专业服务,客户将从中获得更专业的服务和应用解决方案.”

        公司的合并将会加强HBM 和 nCode 在 CAE 软件和 SoMat 恶劣环境下的移动数据采集应用方案的声誉,将会为nCode 的快速发展和 提高SoMat 产品和服务带来帮助.关于更详尽的信息请浏览网站www.hbm.com 和 www.nCode.com.

HBM i是 Spectris plc 的全资子公司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HBM KMR 用于食品工业的 Force washer

HBM—霍丁格·包尔文 espressoDAQ 放大器家族USB数据采集系统

HBM—霍丁格·包尔文 GEN7t / GEN16t 高速数据采集系统和瞬态记录仪

HBM—霍丁格·包尔文 DQ USB数据采集系统

西班牙大学采用 HBM 设备进行钢筋混凝土梁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