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GE 智能平台完成对MTL集团公司的过程控制技术产品线的收购

GE 智能平台完成对MTL集团公司的过程控制技术产品线的收购

——— 致力于为过程控制用户提供更强大的解决方案
2008/8/6 0:00:00

  [2008年3月22日,美国弗吉尼亚州夏落茨威尔] GE Fanuc智能设备,作为GE企业解决方案旗下的业务集团之一,宣布完成对MTL开放系统技术(MOST)产品线的收购,其中包括MTL8000常规用途I/O,本质安全I/O,安全网络系统和过程控制技术。


  “对SIL2安全系统和本质安全基地式域I/O有需要的客户将从中获益,” GE Fanuc控制系统副总裁Bill Estep说,“该收购表明了GE Fanuc致力于市场细分的决心,并通过提供给客户SIL2控制、本质安全基地式I/O模块和过程控制技术的高级生产线增强了我们产品的性能。”


  MTL8000 I/O及其可信赖的技术已经被全世界的过程系统OEM、系统集成商和最终用户广泛使用,并帮助他们解决繁琐的过程控制应用难题。它能够在极端的温度、震动以及危险的腐蚀性气体的条件下工作,解决了在恶劣环境下常规I/O所不能克服的问题。


  这条生产线为有关安全的应用程序提供一个全面的解决方案,包括:过程关闭(PSD)、紧急关闭(ESD)和火气管理系统。它是符合IEC61508的SIL2安全系统,并建立在被广泛使用于过程控制应用程序的平台之上。


  “这对GE Fanuc是一个很好的补充,这样GE Fanuc将会拥有全面的SIL2产品线和本质安全开放控制平台产品。”ARC咨询集团的过程自动化研究总监Larry O’Brien说,“在传统的PLC平台功能过于薄弱而全面的DCS功能又过多的领域,MOST已经取得了很多的成功经验,这也是GE Fanuc的PAC系统的优势领域。MOST为GE Fanuc的技术应用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基础,并使GE Fanuc更加符合ARC的协作生产系统(CPS)模型。    通过为过程解决方案增加更多功能的SIL2认证控制器及本质安全I/O生产线,GE Fanuc现在已经完全能够满足关键过程领域的安全系统要求,这些领域包括:石油与天然气、医学制药、水/废水处理、天然气和纸浆与造纸。允许I/O直接安装在Division 2/Zone 2或者Division 2/Zone 1的关键区域,提供了一项节约成本的本质安全解决方案。MOST过程I/O的运行温度-40° C to 到70° C并有G3涂层,为苛刻和危险环境下的应用提供了一种性价比较高的本质安全解决方案。


  “GE Fanuc期望与那些曾经使用过MTL产品的集成商合作,为我们广大的客户提供优异的过程解决方案,”Estep继续说道,“我们过程解决方案的一个关键,就是建立在与系统集成商的紧密工作基础之上,为客户提供增值领域的专门技术和灵活性策略。”

GE Fanuc 智能设备


  GE Fanuc智能设备是美国通用电气公司(GE)和日本Fanuc公司合资的、提供高新技术的企业。它为世界各地的用户提供用于自动化控制的硬软件和技术服务以及嵌入式计算机。其产品可用于包括自动化、国防、汽车制造、通讯、医疗和航空航天等各种工业领域。GE Fanuc智能设备是一家总部设在美国弗吉尼亚州的夏洛茨维尔的全球性企业,是GE企业解决方案旗下的一个业务部门。想获取更多信息,请访问GE Fanuc公司的中文网站: www.gefanuc.com.cn


联系人:
Elli Holman, GE Fanuc 智能设备
508-698-7456; elli.holman@gefanuc.com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PACSystems及触摸屏在膨化机控制系统改造中的应用

钢铁行业MES 解决方案——轧钢篇

GE 智能平台宣布PAC8000控制器提供DCS功能及增加PPS系统的灵活性

2016年通用电气—英华检测工业CT高级论坛

中国第一套农机行业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