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贝加莱集成的安全技术通过TÜV认证

贝加莱集成的安全技术通过TÜV认证

贝加莱安全相关产品已经通过TÜV认证,可以使用在以安全为导向的应用中。除了满足指定的安全标准外,贝加莱安全技术在搭建现有的自动化基础架构的无缝集成方面突现其卓越的优势。机器安全行为的灵活可调整性确保安全响应可以被正确的执行。

安全技术的集成

  安全停止动作并不总是使设备停车。比如,当打开保护盖时,通常减慢速度就可以了。不同场合灵活、安全的响应可以在不停止生产的情况下提供安全运行。设备不需要空置再重启,并且无需手动操作。对于用户来说,它最大的优势在于可轻松实现可编程安全行为。

 

  飞速的技术进步必须使安全规则不断升级。在符合当前安全技术领域的技术标准中,贝加莱安全产品的安全规则等级是最高的。SafeDESIGNER、SafeLOGIC、X20 SafeIO和Ethernet POWERLINK Safety等安全相关产品完全满足ISO 13849 (PL e) IEC 62061 (SIL 3) 和 IEC 61508 (SIL 3)等标准,您尽可以放心使用!

另附相关产品技术认证证书可参阅贝加莱中文网站:
http://www.br-automation.cn/service/index.asp?classid=22

 

 关于贝加莱(B&R)工业自动化:

  贝加莱(B&R)工业自动化是一家全球性自动化领导厂商,专业致力于创新自动化前沿技术,总部位于奥地利,目前已在全球60个国家设立了分支机构,拥有155个办事处。“完美自动化”与“您的全球自动化合作伙伴”是贝加莱工业自动化的使命与追求。

 

  1996年8月,贝加莱工业自动化(上海)有限公司正式落户中国上海,本地化的销售与精湛的技术队伍为中国客户带来更迅捷的服务响应。十几年来,贝加莱(中国)一直专注于为国内用户提供高品质的自动化全线产品和优秀的技术解决方案。如今,贝加莱的产品和方案已广泛应用于机械自动化领域,如包装、印刷、塑料、纺织、食品饮料、机床、半导体、制药等行业;以及过程自动化领域,如电力、冶金、市政、交通、石油、化工和水泥等行业。目前,贝加莱(中国)已成立了北京、广州、济南、西安、成都和沈阳办事处,上海及各办事处建立了完备的技术培训中心,以及分布在全国的大学联合实验室。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ACOPOS 6D-装配生产新模式

高品质烫金烫出金字招牌

机器制造商:软件视角的系统选择策略

一个软件,多种机型-称重软件整体规划提升出机效率

世界级的采煤装备-来自贝加莱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