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艾默生电力空冷行业变频调速器交流会在京召开-推动空冷行业的引擎

艾默生电力空冷行业变频调速器交流会在京召开-推动空冷行业的引擎

2008/8/12 0:00:00

  近日,艾默生工业自动化(中国)(简称艾默生IAC)在北京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电力空冷行业变频调速器交流会,吸引了众多业内人士积极参与。


  会上,来自艾默生IAC和其合作伙伴哈尔滨天达工程控制有限公司的代表为参会者介绍了如何组建空冷控制系统以及工程设计方案,并结合艾默生变频器产品的特点,翔实地讲解了多个应用案例。会议期间,穿插了经验交流环节和抽奖活动。此外,大会现场安置了多台变频器样机,参会者可零距离接触艾默生的先进产品,并优先体验艾默生变频器产品的卓越功效。作为协办单位,哈尔滨天达控制工程有限公司也派出代表为大家介绍了其公司概况及相关服务项目。


  众所皆知,风机变频调速装置是应用于电力行业直接空冷系统的重要部件,关系到整个机组的稳定运行。随着我国对“节能减耗”的大力倡导,电力空冷行业对变频器在性能、功效方面的要求正在逐步提高。


  直接空冷变频调速装置可以远方或就地单独控制,并且都可以在最低转速(20%)和最高转速间(110%)实现无级调速。艾默生研发的系列变频器产品内置高性能开环矢量控制,具有精确的电机参数自辨识模型。它们采用优化空间电压矢量调制方式和无速度传感器矢量控制技术,能实时根据负载变化情况进行有效的电流控制,另有开环、闭环速度控制和开环转矩控制三种控制方式。


  经多年实践证明,艾默生产品具有先进的控制功能、极高的运行稳定性、良好的电磁兼容性,能充分满足直接空冷机组的运行需求。其优越性已经在秦山核电、乌拉山发电厂、内蒙古白音华电厂等诸多企业里得到充分的展示:三种优化起动运行方式;节能运行;振荡抑制功能;瞬间停电不停功能;停电再启动功能;电网跌落及备自投变压器切换时的不停机;变频器与DCS的脉冲接口,可以取消直流或UPS供电。


  艾默生IAC希望通过此次交流会,帮助和支持更多的电力空冷行业企业改进其空冷控制系统,共同探索更优的节能环保方案,切实提高企业能源利用效率和技术水平。

  关于艾默生工业自动化(中国)
 
  艾默生工业自动化(中国)是艾默生网络能源所属业务单元,EMERSON其中的工业自动化和过程控制是全球最著名的工控产品供应商之一,能提供交直流驱动器、PLC、各类电机、各类阀门、各类分析检测仪表、过程控制系统、设备管理系统等众多产品,旗下拥有众多知名品牌,工业自动化包括:英国CT(Control Techniques)、美国电机(Us motors)、利莱森玛(Leroy Somer);过程控制包括:费希尔(Fisher ControlS)、高准(Micro Motion)、罗斯蒙特(Rosemount)、西屋(Westinghouse Process Control)等。

  艾默生工业自动化(中国)一直致力于中国的工控领域,拥有完整的研发、销售、供应链、服务平台,是中国工控行业的主流供应商之一,产品遍及中国各行各业,能提供PLC、触摸屏、变频器等产品。
如欲查询艾默生工业自动化(中国)详情,请浏览www.emersonnetworkpower.com.cn,如欲查询艾默生工业自动化(中国)全方位解决方案,请浏览www.emersonnetworkpower.com
  电话:0755-86010808 400-887-6510 

  关于Emerson

  总部位于美国圣路易斯市的Emerson(纽约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EMR)是一家全球领先的公司,该公司将技术与工程相结合,在网络能源、过程管理、工业自动化、环境优化技术及家电和工具等领域为客户提供创新性的解决方案。

  欲了解进一步信息,欢迎访问www.GoToEmerson.com(全球)www.emerson.com.cn(中国)等网站。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MEV3000重载90kW~250kW产品即日起正式发布

Hello, David!

有一个地方不能只有我们知道

艾默生驱动与电机上海办公室迎来乔迁之喜

你已添加法国国家图书馆为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