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FANUC最新机器人技术亮相“ChinaBrew2008”

FANUC最新机器人技术亮相“ChinaBrew2008”

——— 重拳出击 抢占高地

  FANUC作为全球领先的工业机器人供应商之一,致力于工业自动化的研究与发展。产品在所应用的焊接、装配、喷涂、拾料、精加工、货盘堆垛、机械管理等领域都是佼佼者,FANUC以汽车、塑料、金属加工、铸造、电子、制药、食品、饮料等行业为目标市场,帮助客户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自04年起,FANUC在中国地区就进军了乳品、饮料包装市场,设计了从小负重高速拾料机器人到700公斤四轴码垛机器人的一系列包装码垛系统,满足客户不同生产阶段的多种需求。


  为了更广泛的服务于客户,更有力的推广FANUC品牌知名度,提升公司形象,上海发那科机器人有限公司参加了于2008年9月24日~27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隆重举行的第八届中国国际啤酒、饮料制造技术及设备展览会暨ChinaBrew&Beverage2008。全球化啤酒、饮料装备的创新技术都将在此次展览会上呈现出来,FANUC将与各设备制造厂商作深入的技术交流,为2008中国的“奥运之年”抹上了精彩的一笔。

参展产品一:FANUC ROBOT M410iB/450

 
  全球领先工业机器人供应商FANUC参展一款可搬运450公斤的大型物流智能机器人,搭载了多种智能化功能的、最新式的高性能控制器R-J3iC。控制部采用的是嵌装于机器人基座的一体结构,不需要电缆连接,设置起来十分容易。机械手腕所采用的中空结构能使在布线时避免机械手电缆缠绕机械手腕。该产品可以实现大型的瓦楞纸箱和啤酒箱的码垛,为生产厂商提供高效率的便捷工作。

 
参展产品二:FANUC ROBOT M421iB


  全球领先工业机器人供应商FANUC参展一款二轴物流智能机器人,具有最大3000次/小时的搬运能力。可达到最大50KG的搬运能力,一次取出多个产品提高了搬运作业效率。与M410iB/450相同,M421iB也搭载了多种智能化功能的、最新式的高性能控制器R-J3iC。此机器人系统是啤酒瓶装箱功能的理想选择。

 
参展产品二:FANUC ROBOT R-2000iB


  全球领先工业机器人供应商FANUC参展一款万能智能机器人R-2000iB。此款是FANUC应用长达25年积累起来的经验而开发的具有高可靠性和优异性价比的机器人。它进一步强化了最新的智能化功能和网络功能,可以对应点焊、搬运、组装等多种应用场合。R-2000iB具有紧凑的机械手腕、小巧的后部干涉区域,可进行高密度布置的细巧机械结构。新开发的机器人控制器R-J3iC不仅可大幅度提高CPU的处理能力,而且还具有高速动作性能、内置视觉感测功能、散装工件取出功能、故障诊断功能。新功能的问世,为机器人的智能运用开辟了一片新天地。

  上海发那科机器人有限公司作为世界领先的iRVision机器人视觉系统和先进的伺服技术的供应商之一,广泛的将此技术应用在各类自动化生产过程中,不但有利于更有效地降低劳动成本,提高了工作效率,更为现今的环保节能产业添一份力。相信FANUC在此行业中会有更大的发展,为广大的客户提供更多业务和盈利增长的长期保障。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上海发那科2017年十大热点回顾

FANUC推出新品喷涂机器人P-40iA

FANUC联手科勒集团打造卫浴行业未来工厂

发那科SCARA机器人中国首发!

上海发那科成立20周年暨新产品新技术展示会隆重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