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场评论

>

电磁流量计市场需求稳健,本土生产和开发电磁流量计的厂商增多

电磁流量计市场需求稳健,本土生产和开发电磁流量计的厂商增多

2008/8/5 0:00:00

       电磁流量计产品技术成熟,电磁流量计没有活动部件,流体通道上没有障碍,而且维护成本低,因此应用领域广泛。大口径仪表较多应用于给排水工程。中小口径常用于固液双相等难测流体或高要求场所,如测量造纸工业纸浆液和黑液、有色冶金业的矿浆、选煤厂的煤浆、化学工业的强腐蚀液以及钢铁工业高炉风口冷却水控制和监漏,长距离管道煤的水力输送的流量测量和控制。小口径、微小口径常用于医药工业、食品工业、生物工程等有卫生要求的场所。

    造纸、钢铁和有色冶炼行业处于低迷时期,这些行业同时也是电磁流量计需求很强劲的行业,对电磁流量计市场迅速增长起到了一定的负面影响。作为电磁流量计应用主要行业:市政和水处理行业是国家“十一五”规划的重点发展行业,因此无论是国家和地方都有相关的投入,新项目及更新改造项目对电磁流量计的需求很大。总体来看,电磁流量计市场发展稳健。

    由于近年电磁流量计市场需求增加,本土生产和开发电磁流量计的厂商增多,如:上海肯特、合肥精大、天津亿环、大连博思曼、承德本特万达、大洋电磁、承德国诚、唐山丰瑞、北京格乐普,北京金紫光仪表,开封青流等公司。这些本土厂商市场份额都不到千万,国内的原材料价格上涨和产品价格竞争激烈导致价格下跌,对本土厂商的业绩提升产生了较大影响。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