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江元自控将落户深圳市宝安区恒丰工业城

江元自控将落户深圳市宝安区恒丰工业城

        在2008年7月8日,由江元自控总经理马斌先生宣布当日为深圳江元自控二次创业期的启动日,至今才一个月的时间,江元自控又现新举措。江元总部、生产研发工厂都将落户深圳市宝安区恒丰工业城。 
        为了满足江元业务日益发展的需要,支持二次创业的发展战略,江元于昨日已斥资近伍佰万元购置深圳市宝安区西乡鹤洲恒丰工业城C6栋18层近1400平方米的高级工业厂房,公司计划2008年11月底进驻。 
        恒丰工业城位于深圳市宝安区工业重地西乡鹤洲(桃园居北侧),南接广深、机荷高速公路,西攘洲石公路,北近聚豪会高尔夫球场,东邻铁岗水库,城外绿林依山傍水,城内花园式工厂。尤其C6栋为写字楼及高级工业厂房设计,非常适合江元自控二次创业的发展需要。相信此次搬迁会给江元带来更辉煌的发展及未来!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Nivelco 压力变送器

江元努力创业绩,争做中国首席中小热电机组自控整体解决方案供应商

江元自控 JY368数字化风压变送器

江元自控 JYK(D)L液位变送器

江元顺利通过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换版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