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第三届中国PAC应用高峰论坛”深圳站圆满落幕

“第三届中国PAC应用高峰论坛”深圳站圆满落幕

——— 泓格科技携新品惊艳全场
2008年7月30日 ,国人正满怀期待地倒数奥运会开幕之际,“第三届中国PAC应用高峰论坛”第一站在深圳圆满落幕。

  此次论坛,泓格科技以特别赞助商和国内主流PAC供应商的双重身份参与其中,并特别邀请了来自于台湾总公司厂长陈裕霖先生和运动控制类产品经理庄重明先生,为众多行业用户展示了典型的成功案例。特别是一开场,从 PLC演变至今的PAC简报部分,陈裕霖先生用精彩的语句结合泓格科技PAC特有的解决方案介绍了PAC所带来的创新价值,赢得了热烈的掌声。热烈程度,似乎正临奥运赛场。而庄重明先生采用动静结合的展示方式,形象生动地展示了PAC产品结合运动控制技术在实际应用中的场景,并详细阐述了泓格运动控制解决方案与原有应用的对比及效能提高点,引起了在场多个用户的浓厚兴趣,直到散场还留下并围到展台前交流。


  同时,泓格科技在现场布置了一个独立展示区,展示了众多 PAC 新品,如 WinPAC/uPAC 及可热插拔的 Ru-87Pn 等,几乎吸引了全场用户的眼球,包括同期参会的 PAC 供应商,可谓是惊艳全场!

  高峰论坛下一站将于 8 月 20 日 在上海继续举办,泓格科技此次为上海及周边的用户特别准备了不同于深圳场的精彩简报内容,希望向行业用户分享 PAC 新的进步,让用户在观看奥运盛会的同时体验工业自动化行业中泓格科技的热情和专注。

■ 关于泓格

  泓格科技 (ICP DAS) 成立于 1993 年,由台湾工研院资深研发工程 师陈瑞煜 先生创建,一直专注于自动化硬件和软件产品的研发,目前已建立有完整的工业自动化解决方案及完善的售后服务。

  泓格的产品线包括基于 PC 总线的数据采集卡(模拟量 I/O 、开关量 I/O 、计数器 / 频率、运动控制等);分布式 I/O 模块 (I-7000 , M-7000 , FR-2000 , ET-6000 , I-87K , RU87P , CAN Bus I/O , ProfiBus I/O 等系列 ) ;微型可编程自动化控制器 μPAC ( I-7188/μPAC-7186 )系列;泛用型可编程自动化控制器 iPAC-8000 系列;基于 Windows CE/Linux 的可编程自动化控制器 WinPAC 、 LinPAC 系列;信号调理模块 SG-3000 系列;各式总线转换器及工业通讯产品等。 

  目前总部位于台湾新竹工业区,台湾的据点有台北新店办事处,板桥办事处,台中办事处,高雄办事处,在中国大陆有上海、北京、济南、合肥、武汉、成都、深圳、昆明等服务网点。总员工数约为 250 人,其中研发工程师总数已达 100 人。

 身为一家国际化的公司,除立足台湾外,我们亦有放眼天下的企图心,因此我们陆续在德国成立 ICP DAS Europe 与美国 ICP DAS USA 等服务网点。目前全世界的经销伙伴超过 100 家。

  泓格科技在中国构筑了全面高效的销售和支持网络,目前全中国的签约经销商近 40 家,北京技术维修服务中心为用户提供坚实的服务保障;武汉的技术培训中心为用户提供优质的培训服务。泓格科技将竭尽所能为中国用户提供最先进的专业咨讯以及完善的自动化解决方案。

  更多内容请登陆 http://www.icpdas.com.cn/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泓格无线网关新品发布:RMV-762D-MTCP

泓格微型隔离型转换器新品发布:tM-7520A

泓格网络型 I/O 模块新品发布:PET-7066

泓格热电偶数据记录模块新品发布:TCD-104, TCD-108

泓格GbE PoE(PSE) 网络交换机新品发布:NSM-208G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