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菲尼克斯最新微型控制器NanoLine

菲尼克斯最新微型控制器NanoLine

  微型控制器Nano 不但可以用于小型系统的逻辑控制,同时具备卓越的通讯能力,允许小型系统之间数据通讯或者小型系统与主控系统的数据交换。 性能特点: 􀂾 最大24 通道数字量输入和16 通道数字量输出 􀂾 允许交流220V 5A 继电器输出或者直流24V 0.5A 晶体管输出 􀂾 晶体管输出支持PNP 或NPN 形式 􀂾 支持0-10V 、� 10V 以及4-20mA 模拟量输入 􀂾 可选件操作面板,IP65 保护等级,支持模块安装或柜面安装方式 􀂾 支持USB、RS-232、RS-485 以及Ethernet 网络 􀂾 流程图编程方式,易学易懂,编程方便。

应用领域:  门禁系统、升降机械、灌溉系统、简易包装机械、楼宇控制系统以及替代继电器回路。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解决方案 | PHCAR助力奇瑞汽车实施焊装电控新标准

对话 | 世界变局之下,在华外资企业的看法和办法

打卡PLCnext 中文社区,解锁新玩法

解决方案 | PLCnext + AR技术在IoT解决方案中的应用

解决方案 | Proficloud工业物联网平台助力低碳可持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