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艾默生成为美国纳尔科公司(Nalco)在中国新建水处理化学剂工厂的自动化仪表主要供应商

艾默生成为美国纳尔科公司(Nalco)在中国新建水处理化学剂工厂的自动化仪表主要供应商

——— 艾默生在DeltaV数字控制系统批量自动化方面的丰富经验使用户进而选择了基于FOUNDATION™现场总线技术的PlantWeb®结构
2008/8/25 0:00:00
       中国(2008813日)--艾默生过程管理被纳尔科工业服务(南京)有限公司选为其新建水处理化学剂厂项目的主要仪表供应商。该厂位于南京化工园区,由全球最大的水处理化学药剂生产、供应和服务商美国纳尔科(Nalco)公司投资建设,预订于2009年初完工。纳尔科工业服务(南京)有限公司总投资2500万美元,年3.7万吨水处理剂
纳尔科集团副总裁Louis L. Loosbrock先生说:“南京工厂将成为我们在中国最大、最重要的生产基地,其产品将能够实施最先进的水处理方案。”
工厂设计人员选用DeltaV数字自动化系统控制的批量过程和FOUNDATION现场总线技术来实施艾默生的PlantWeb®数字工厂架构系统。同时,艾默生还将在项目实施和开车过程中提供现场工程支持。
新建工厂中的仪表装置包括Rosemount® 温度和压力变送器、Micro Motion® 质量流量计以及配有FIELDVUE® 数字阀门定位器的Fisher®控制阀。在仪表的调试、预维护和资产优化方面则采用AMS® 设备管理组合中的智能设备管理软件。
“我们的DeltaV自动化系统是批量过程的最佳选择,而且基金会现场总线通讯技术可以通过减少仪表安装和回路检测费用来显著降低项目的建设成本。”艾默生过程管理亚太区总裁Mike Train说:“纳尔科南京公司的代表们参观我们的上海工厂并亲眼目睹我们如何实施批量控制项目之后,决定将艾默生的技术用于他们的新工厂中。”
   关于纳尔科
    
纳尔科公司总部位于美国伊利诺斯州的芝加哥附近,是水处理和工艺过程处理化学品解决方案的领导者,主要服务领域为水处理和过程处理。纳尔科在130个国家拥有分支机构,服务7万多个客户;它通过解决和预防有关水处理的问题,来帮助客户降低运营成本,提高生产效率和收益并保护环境。此次在中国设立工厂是该公司全球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
  
关于艾默生过程管理
  
艾默生过程管理(www.emersonprocess.com)是艾默生业务的一部分,其在化工、石油天然气、炼油、纸浆和造纸、电力、食品与饮料、制药和其它的工业的自动化领域中居于领先地位。针对特定的工业行业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技术、咨询、项目管理和维护服务。艾默生过程管理公司的品牌包括: PlantWeb®, DeltaV, Ovation®, Fisher®, Micro Motion®, Rosemount®, Mobrey®, Daniel®, Bristol®, AMS Suite.
   
关于艾默生
   
总部位于圣路易斯市的艾默生是一家全球领先的公司,该公司将技术与工程相结合,在网络能源、过程管理、工业自动化、环境优化技术及家电和工具等领域为客户提供创新性的解决方案。公司在2007财年的销售额达226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艾默生第五次获评“年度工业物联网公司”称号

艾默生借助 AspenTech 资产优化软件扩展 Plantweb 数字生态系统

艾默生公布“无界自动化”的架构愿景

相约进博,共绘绿色未来

【艾逛进博】主播带你逛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