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场评论

>

石化行业中安全栅和隔离器随DCS的进入

石化行业中安全栅和隔离器随DCS的进入

2008/8/18 0:00:00

        安全栅主要分为两种型号,一种叫齐纳式安全栅,另外一种叫隔离式安全栅,根据结构不同,分为不同的等级。目前石化行业所使用的安全栅和隔离器主要是P+F和MTL,选择这两个品牌的主要原因是对品牌的印象好,另外,安全栅和隔离器的购买,主要是各个石油设计院做决策,随项目来的,因此,P+F和MTL与石化行业使用的DCS厂商的项目较多,但是,由于型号比较多,就不一一举例了。

        与DCS的联系,主要是从电流,电压等方面进行划分在功能方面,安全栅与隔离器最大的区别在于,隔离器主要是将两地隔开,安全栅的功能在于安全保护,在石油化工行业中主要应用在防暴装置,比如,限制电压,起到安全保护的作用。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