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江元成功签约47台JY3051系列数字化差压变送器及36台JYKY型压力变送器

江元成功签约47台JY3051系列数字化差压变送器及36台JYKY型压力变送器

       经过销售部同仁的协力合作以及在客户设备上的不断调试安装,八月二十二日,江元自控成功签约某公司47台JY3051系列数字化微差压变送器和36台JYKY型压力变送器。在江元不断签约的变送器订单中,已经有许多产品成功批量应用在机械设备配套行业中,为用户提供了经济、实用的测量变送器选型解决方案。说明江元在产品可靠性能上已经受到市场的认可。

关于江元
        江元是一家专业从事研发生产及经营智能压力、物位、流量、电动执行机构、数显仪表和承接自动化系统成套工程的企业。在西安、东莞、上海设有办事处,并代理美国CCS、匈牙利Nivelco、德国E+H、德国SIPOS等公司的产品。在广东自备电站中自控部分市场占有率第一。
       江元自控在深圳设有销售部、生产研发部、工程技术部、财务部、人力资源部、采购部等,并建有生产研发工厂,拥有自有产权的近1400平方米的高级工业厂房物业,在西安(自有物业)、东莞、上海设有办事处及售后服务机构,拥有自己的仪表安装队伍。公司除拥有自主研发生产的产品外,还引进台湾桓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技术,生产物(液)位开关;并且是美国CCS公司压力、温度开关的中国总代理及库存中心,同时也是德国Siemens、浙大中控等公司授权的系统集成商。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Nivelco 压力变送器

江元努力创业绩,争做中国首席中小热电机组自控整体解决方案供应商

江元自控 JY368数字化风压变送器

江元自控 JYK(D)L液位变送器

江元顺利通过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换版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