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Serck Controls “携手凯谱华(Kepware)”

Serck Controls “携手凯谱华(Kepware)”

       
        2008年8月13日,缅因波特兰—凯谱华(Kepware Technologies),全球自动化通讯软件的领军者,日前宣布Serck Controls公司已经选择凯谱华作为其面向设备通信制造业的主要供应商。
 
        Serck Controls是一家提供SCADA及遥测系统产品和服务的领先的工程公司。Serck Controls提供特有的协议来设法满足其垂直市场的特殊需求。同时,Serck Controls也认同为了客户的利益连接尽可能广泛的协议的需求。就这样,Serck Controls选择与凯谱华携手,特许凯谱华协议来使用凯谱华SCADA软件解决方案。与凯谱华的携手预示了二者之间的合作伙伴关系,同时也使Serck Controls能够捕捉到最新的技术,与凯谱华共发展。
 
        凯谱华营销及销售副总裁Roy Kok先生表示:“Serck Controls将把我们的通讯软件应用到世界各地的水、石油、天然气、电力、公用设施、过程控制和安全系统领域。开谱华通信协议将为垂直市场重要一员升值,这本身就是一件很有意义的事情。”
 
        Serck Controls公司市场拓展总经理David Bowerman先生解释道:“连接我们在客户站点可能会碰上的各种设备的能力是我们的一项业务需求。过去,我们已经为许多RTU应用程序制订了协议,这符合我们客户及其特定项目的当前需求,然而维护和支持这些协议驱动程序也确实出现了一些支持方面的问题。支持成本和客户日益扩大的连接需求已经导致我们必须寻找一家在连接产品领域处于领先地位的企业。我们的研究表明不论是现在还是未来,凯谱华都是一个高品质的合作伙伴,他们能够帮助我们保持与当前技术同步,并提供我们所需要的连接服务。”
 
        关于凯谱华科技(Kepware Technologies   
        凯谱华(Kepware)为全球自动化通讯软件领域的领军者,同时在OPC和嵌入式设备通讯领域拥有丰富的经验。凯谱华自1995年成立就开始专注于自动化控制器、IO和现场设备的通讯驱动开发。操作系统支持包括windows桌面、windows 服务器和嵌入式Windows(Windows CE和嵌入式Windows NT/XP)产品。 如今,凯谱华的产品涵盖了130多种通讯协议,另外经过我们销售、代理和嵌入式设备伙伴的共同努力,凯谱华已经成为通讯业领先的提供商,每年装机数量超过100,000套。
 
凯谱华对客户需求的响应能力、以及凯谱华与其他领先自动化供应商的强大合作关系将确保您的下一个应用取得成功。打听一下您周围的人,您就会了解到为什么来自于五湖四海的自动化专业人士都将凯谱华科技视为“自动化最好的朋友”。
 
       欲了解凯谱华更多信息,请访问: www.kepware.com
 
        关于Serck Controls
        Serck Controls是全球最大的专业从事公用行业远程监控及控制应用设计、开发、服务的私企之一。二十多年来,Serck Controls创建了世界一流的新技术和应用(诸如RTU硬件和SCADA软件),为客户提供了高效的生产率、系统完整性和广泛的标准通信选项。
 
        加上Serck Controls的工程能力,Serck Controls公司已经成为一家在水、石油、天然气、电力、过程控制和安全应用领域领先的供应商。Serck Controls在澳大利亚、英国和中东地区设有10个办事处,拥有350多名员工。www.serck-controls.com
 
         欲了解 Serck Controls 更多信息,请访问: www.serck-controls.com
 
       上述所有产品和公司名称均为各公司的商标或商号。
 
        凯谱华(Kepware)媒体联系方式:
        Roy Kok
        开谱华科技营销&销售副总裁
        电话:207-775-1660 转253
        Email: Roy.Kok@kepware.com
 
        Serck Controls媒体联系方式:
        David Bowerman
        Serck Controls公司 (澳大利亚) 市场拓展总经理
        电话:+61 2 4941 1211
        Email: DBowerman@serck-controls.com.au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凯谱华(Kepware)发布ClientAce和LinkMaster

凯谱华(Kepware)发布DNP3.0驱动程序水工业遥测标准

凯谱华(Kepware)即将发布DNP3(分布式网络协议V3)水工业遥测标准支持计划

Bull's Eye研究机构认定凯谱华(Kepware)系统集成商一号合作伙伴计划

CalAmp与凯谱华(Kepware)在智能电网通信领域达成合作伙伴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