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同辰新发布HMI产品组态软件V2.3.3版本

同辰新发布HMI产品组态软件V2.3.3版本

同辰HMI产品V2.3.3版本于2008.8.18日发布,本版本新增及优化内容如下:

1、增加“宏”功能 2、组态系统增加不同项目文件之间Copy功能 3、新增以下HMI型号    A.TC-35MTI,(黑白屏,分辨率240?20)    B.TC-35MTP,(黑白屏,分辨率128?4)    C.TC-104CTS (彩色屏,10.4寸简易版,无CF卡插座及以太网接口)    D.TC-90CTS  (彩色屏,9寸简易版,无CF卡插座及以太网接口) 4、美的修改其通讯协议(可以在线设置参数) 5、将固件升级包打包在组态系统相应目录下 6、S7-300 PLC与TC-MPI-M卡之间可以进行多主站通讯 7、AB PLC下增加Micrologix系列 8、优化:  A.标签,图片,符号,扇形,半圆,基本形状,自由形状等七个控件,取消关联变量时,对Bool变量的限制. 不同变量值对应不同显示内容由8条扩大到128条.     B. 时钟控件增加“星期”属性,即时钟控件可以显示当前星期     C. 系统功能中增加“设置时间”功能,可运行项目时修改系统日期及时间。     D. 组态系统上增加使用“Shift+Ctrl”键切换输入法的功能,如果用户不改变输入法,组态时,会保持某种特定输入法不变。

欢迎广大新老用户到同辰公司网站下载使用。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TONCEN同辰人机界面TC-57系列

TONCEN同辰TC-200扩展模块

TONCEN同辰人机界面TC-104

TONCEN同辰人机界面TC-121

TONCEN同辰人机界面TC-43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