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通用电气中国科技园在上海启用

通用电气中国科技园在上海启用

2008/8/22 0:00:00

  占地面积超过6万平方米的通用电气中国科技园8月20日在上海浦东的张江高科技园区建成启用。专程出席中国科技园启用仪式的通用电气公司董事长杰夫·伊梅尔特(Jeffrey R.Immelt)表示,建设中国科技园是通用电气在中国进一步实现本土化的重要标志。今后,通用电气将加强对中国市场先进技术的输出和培育,让中国成为通用电气的“第二故乡”。

  据介绍,通用电气中国科技园是在通用电气中国研发中心的基础上全面扩建的现代化综合办公园区,今后将成为通用电气在中国的总部,可容纳通用电气在华各业务集团的3000多名员工。

  伊梅尔特强调,通用电气中国科技园今后将围绕中国经济发展战略,在环保、能源、交通、生产制造、健康等领域与中国伙伴展开紧密合作。     

  据了解,通用电气中国研发中心作为全球四大研发中心之一,在上海成立8年来,已建立了60多个拥有世界一流设备的实验室,现有研发人员1400多人,核心研发涉及清洁能源、海水淡化与水处理、材料科学、电力电子和实时控制、安全防范技术、先进制造技术、影像技术、化学技术等多个领域。目前,通用电气中国研发中心每年要完成100多个研发项目,其中三分之一为基础科研项目。截至2007年底,这里已诞生了280多项专利。

  据统计,通用电气累计对华投资已超过15亿美元,建立了50多个经济实体,2007年在华销售收入达44亿美元,占通用电气当年全球销售收入总额的2.54%。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