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台达UPS助力京津高速专线 推进交通建设

台达UPS助力京津高速专线 推进交通建设

2008/8/22 0:00:00

    台达UPS进入中国大陆十多年来,经过市场的验证和洗礼,已经成为市场的佼佼者,其产品品质和服务享誉业界。近日,凭借着一直以来在国内良好的口碑和过硬的品质,台达UPS通过层层遴选,顺利入住京津高速客运专线控制中心,为该客运专线通讯、信号控制及调度指挥提供电力保障。

   据悉,京津专线是中国第一条高速铁路,起于北京朝阳区五环路,终点至天津塘沽区北塘镇,不仅是连接京津两地的交通主干道,也是北京通往上海、浙江等华东各省市的重要通道。营业里程全长115公里,设计时速为300公里,是铁道部的新高速铁路网络示范项目,因此被视为中国客运专线的关键性工程。

   京津客运专线的建成,对我国的客运专线建设具有很强的示范作用,设计发车间隔时间为3分钟,一旦发生通讯、调度中断,将直接威胁到运行中的列车安全,造成人民群众安全危机,并造成不可估量的经济损失和社会负面影响,因此,在招标过程,客户对UPS产品的性能要求自然十分苛刻,同时是否能够提供迅捷周到的服务也是招标方考虑的重要因素。针对客户的需求,中达电通为其提供了两台NT系列20KVA UPS构成“1+1”冗余并机,并共享两组电池组的方案。

   该方案设计采用“1+1”冗余并机系统设计,可大幅度提高UPS可靠性,并可通过SNMP协议实现远程网络实时数据监控,当UPS现场突发事故,可通过监控软件或者干节点预留的EPO接口,关闭UPS。而且方案中两台UPS共用2组电池,当市电正常,各UPS同时给电池组充电,市电异常或者中断时,各UPS同时利用电池组能量进行逆变,为负载提供能量。这样做可以节省50%的电池投资及安装空间,同时也降低里承重投资,大幅提高里电池利用率。稳定可靠的方案获得了客户的好评,最终,中达电通成为此次招标的最后赢家。

   多年来,台达UPS在国内交通行业屡屡中标,此次能再次为国家重要的交通枢纽服务,说明了台达UPS在国内轨道交通领域的强势地位,中达电通表示,以后将再接再厉,为客户提供高质量的产品及完善的服务,共同推进中国交通行业的建设。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智慧中控 助力牧场变身绿色与科技结合的热门景点

双机器人加持视觉 台达方案让PCB组装加工更轻松

台达首度入选2022中国企业科创力百强 并荣登行业前十强

台达数控系统NC5助力精密机床智慧进化

「云看展」:台达解锁打造当代建筑的N种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