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德国赫优讯推出netX5-networX on chip网络访问控制器

德国赫优讯推出netX5-networX on chip网络访问控制器

描述

 

  • 灵活的网络访问控制器

  • 2个通讯通道,可配置为实时以太网接口或现场总线接口

  • 2个MII端口,集成IEEE1588

EtherCAT集成8Sync / FMMU

Powerlink集成Hub

PROFINET IRT集成2端口Switch

SERCOS III等等

  • 现场总线接口:

AS-Interface

CANopenDeviceNet

CC-Link

PROFIBUS

  • 8/16/32位双端口内存或串行SPI主机接口 

 

netX 5是一种高度集成的网络访问控制器,具有全新的系统优化结构。它属于netX网络控制器家族系列,但是内部没有集成ARM CPU核。

 

通过集成的双端口内存DPM或串行SPI接口,netX 5作为协处理器,与主CPU相连,可以实现现场总线或实时以太网的工业通讯。如果要实现实时以太网通讯,两个MII接口还需外接PHY

两个通讯通道既可以配置为实时以太网通道,也可以配置为现场总线通道。对于Ethernet/IP和DeviceNet通讯协议,该通道还集成了IEEE 1588,也支持CIP Sync。

 

通过主机接口,主CPU可发挥其最优的性能来处理通讯协议的数据传输。

 

讯通道结构与其它型号的netX网络控制器相同。它们具有专门的ALU和特殊的逻辑单元,通过Microcode来实现各协议的基本功能。

xMACMedium-Access-Controller)分别按照各自的总线存取进程,发送和接收数据,或者将它们转化为字节方式。

xPECProtocol Execution Controller)负责编译,并将数据打包,管理报文通讯。当数据量大时,可通过DMA通道进行数据交换。而且,每个通道有一个双端口内存DPM,可用于传输状态信息。此外,三路缓冲逻辑可以避免数据交换时发生的冲突。

 

通过这种智能的通讯ALU,在netX芯片上可以实现各种不同的通讯协议,并且可以自由组合,这无疑是目前工业通讯技术发展的新特征。

  

 

支持的实时以太网系统 

 

支持的现场总线系统

 

netX 5-技术详情

 

技术数据

<td style="BORDER-RIGHT: #ece9d8; PADDING-RIGHT: 5.4pt; BORDER-TOP: #ece9d8; PADDING-LEFT: 5.4pt; BACKGROUND: #ff9900; PADDING-BOTTOM: 0cm; BORDER-LEFT: #ece9d8;

内部存储器

 

RAM

64 KByte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德国赫优讯(HILSCHER)任命新的CFO

德国赫优讯(HILSCHER)发布全新企业标识

西门子SIMATIC IPC配备赫优讯M.2工业通讯卡

NETX单芯片解决方案结合实时以太网和运动控制

赫优讯和赫姆赫兹在比荷卢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