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NI最新推出10款Wi-Fi (无线) 与以太网数据采集设备

NI最新推出10款Wi-Fi (无线) 与以太网数据采集设备

——— 无线和以太网设备提供了操作方便且高性能的远程测量性能

新闻发布——2008年8月——美国国家仪器有限公司(National Instruments,简称NI)近日推出10款全新的Wi-Fi与以太网数据采集设备(DAQ),可将NI测试硬件和软件平台扩展到无线远程监视应用。新型无线与以太网数据采集设备包含了内置信号调理,并可以将电气、物理、机械和声音信号与传感器直接连接。

工程师和科学家可以将NI 无线数据采集(Wi-Fi DAQ)设备与NI LabVIEW软件平台整合在一起,在不降低性能的基础上,减少接线成本、提高灵活性,满足对无线结构诊断、环境和机器状态监测应用的需要。

NI数据采集与控制市场副总裁John Hanks指出:“用于LabVIEW、ANSI C/C 以及Visual Basic .NET的NI数据采集软件可以用来采集世界上数百万个传感器的数据。现在使用NI Wi-Fi数据采集硬件,开发人员可以在新的或现有的测试应用上填加无线传感器功能,而无需学习新的软件。

利用无线网络的IEEE 802.11标准,新型的NI Wi-Fi数据采集设备能在每个通道上以24位分辨率以及大于50 kS/s的采样速率,进行数据传输。Wi-Fi数据采集设备将测量数据实时传送到主机上,以便对动态传感器信号进行实时查看和在线分析。此外,内置的高级网络验证方法和128位AES加密提供了最高的商业网络安全,满足了由美国国家标准与技术机构(NIST)所提出的在美国政府机构的无线网络中使用的安全标准。

无线技术将NI数据采集硬件和软件技术扩展到了布线十分困难或是成本极高的新型分布式、便携式测量应用中。LabVIEW图形化编程的灵活性和Wi-Fi网络体系的广泛适用性使得将无线传感器测量加入到新型或现有的基于PC的测量系统或控制系统中变得十分简单。要获取更多关于设备的信息,请查看下表。

Wi-Fi与以太网数据采集设备附带 NI-DAQmx 驱动程序软件和 NI LabVIEW SignalExpress LE,它是一个无需编程,用于快速采集取、分析并发布数据的交互式数据记录软件。NI-DAQmx 驱动程序能够节省时间,例如基于配置的NI数据采集助手,可以生成 LabVIEW 代码以及文本语言代码。此外,它还提供了超过3000个测量例程、设备仿真、接线图,以及与 LabVIEW、ANSI C/C 、C#、Visual Basic .NET和Visual Basic 6.0的兼容性。

了解更多关于新型Wi-Fi与以太网设备的信息,请访问ni.com/dataacquisition/wifi/zhs/ 关于NI 美国国家仪器有限公司(National Instruments,简称NI)致力于为测试测量、自动化和嵌入式应用领域的工程师和科学家们带来革命性的理念,从“虚拟仪器技术”提升到“图形化系统设计”,帮助他们实现更高效和优化的设计、原型到发布。NI为遍布全球各地的25000家不同的客户提供现成即用的软件(如NI LabVIEW图形化开发平台),和高性价比的模块化硬件。NI总部设在美国德克萨斯州的奥斯汀,在近40个国家和地区设有分支机构,共拥有4500多名员工。在过去连续9年里,NI被《财富》杂志评选为“全美最适合工作的100家公司之一”。想了解更多关于NI的信息,请访问ni.com/china,或致电800-820-3622。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NI与中汽研数据资源中心共建智能网联汽车虚拟仿真联合实验室

电气化迫使测试工程师加快速度

NI与NanoSemi合作开展先进的5G测试

NI在CIDEX 2018上强调助力中国新一代军工技术腾飞

得益“跨界&生态”先天基因,NI加盟ECC力推边缘计算落地行业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