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场评论

>

印刷自动化市场在未来几年将继续保持较快的增长趋势

印刷自动化市场在未来几年将继续保持较快的增长趋势

2008/8/26 0:00:00

党的十六大确定2020年我国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宏伟目标,新闻出版总署提出力争2010年把我国建成全球重要的印刷基地的战略任务,为我国印刷业今后发展指明了方向。从现在到2020年是我国印刷业发展重要战略机遇期。

 

1、报纸印刷:报纸(印张)仍将会保持快速增长。2010年前(印张)发展速度预计在12%左右;2010年到2020年预计增长速度保持在9%左右。

 

2包装印刷:主要为我国包装产业配套服务。今后,仍将成为我国印刷业发展速度最快的行业,预计到2010年包装印刷将占全国印刷业总产值40%~45%左右,2020年达到45%~50%左右。

 

印刷装备是我国印刷业发展的重要物质基础,其设备的性能、质量和水平直接影响到印刷业的发展,印刷行业“十一五”发展纲要提出,到2010年我国印刷机械设备生产总值达到12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