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Online Development公司(OLDI)选择凯谱华(Kepware Technologies)作为其新型M2M网关产品的通信伙伴

Online Development公司(OLDI)选择凯谱华(Kepware Technologies)作为其新型M2M网关产品的通信伙伴

 
2008年8月25日,缅因波特兰—凯谱华(Kepware Technologies),全球自动化通讯软件的领军者,日前宣布Online Development公司(OLDI)选择了凯谱华作为其通信战略供应商,共同开发采用艾伦-布拉德利(Allen Bradley)Control Logix控制器的新品——机器对机器(M2M)网关。同时,凯谱华方案也被选为其他第三方自动化控制器的独立方案。
 
OLDI是一家全球领先的为艾伦-布拉德利自动化方案开发内插式模块和自有品牌模块的公司。他们最新一代的智能模块旨在让艾伦-布拉德利的ControlLogix平台高效可靠地运用M2M配置,从而实现与其它自动化设备的通信。而OLDI与凯谱华的合作则通过获得凯谱华KEPServerEX和LinkMaster这两种产品的许可使这种想法成真。目前,这种新产品还正处于开发阶段,预计将于今年秋季上市。这种产品无论是在独立配置还是在PLC模块配置中都可以使用,将由OLDI公司推向市场、提供技术支持。
 
除了获取凯谱华产品的授权,OLDI公司还加入了“携手凯谱华”——供应商支持协议计划并专门开发专用底板通信。这样,艾伦-布拉德利ControlLogix处理器和他们的协处理器之间的整合将会更加可靠、高效。
 
这种独立配置允许发送网关通信方案,还能够让M2M连接通过100多个通信协议(包括串行通信和以太网通信)在数千种不同设备中使用。
 
凯谱华市场营销部副总裁Roy Kok先生表示:“OLDI公司是凯谱华的优秀合作伙伴。它充分利用我们的技术、带来了新的市场潜力并始终期冀着改良后的M2M连接。我们两家公司的初次会晤是在一年之前,当时我们两家公司的合作在产品首创方面堪称完美。我想不到还有哪家公司能够在启动嵌入式系统和网关通信首创方面可以和我们有更加完美的合作。”
 
OLDI公司总裁Ron Monday先生解释道:“凯谱华为我们提供了极其广泛的通信选择,他们做到了最好!他们是离散制造协议的行业标准,他们的KEPServerEX系列产品的架构使我们能够开发、测试这些新型通信方案,使我们相信我们会开发出一套切实可行的方案。他们所提供的架构能够让罗克韦尔自动化ControlLogix用户放心地将自己的控制系统和第三方提供的方案结合起来。对于独立模块配置,我们可同时整合多种协议。比如,GE Fanuc、罗克韦尔、西门子、 三菱、欧姆龙和其他数十家厂商之间的数据连接。
 
 
ARC 咨询集团的研究主管 Craig Resnick先生表示:“生产商需求方案将重点放在加强合作上。无论这种合作发生在IT公司与生产商之间、机器与机器之间还是其它领域(比如工程和运营)。OLDI公司可靠的通信产品(如xCoupler和cATM)与凯谱华值得信赖的、基于标准的通信软件(如KEPServerEX 和LinkMaster)之间的结合能够增强各类通信方案的可用性,从而为生产商进一步克服信息、开放系统和应用程序方面存在的障碍打下坚实的基础。”
 
关于凯谱华科技(Kepware Technologies)
凯谱华(Kepware)为全球自动化通讯软件领域的领军者,同时在OPC和嵌入式设备通讯领域拥有丰富的经验。凯谱华自1995年成立就开始专注于自动化控制器、IO和现场设备的通讯驱动开发。其应用程序包括M2M,M2C通信程序。操作系统支持包括windows桌面、windows 服务器和嵌入式Windows(Windows CE和嵌入式Windows NT/XP)产品。 如今,凯谱华的产品涵盖了130多种通讯协议,另外经过我们销售、代理和嵌入式设备伙伴的共同努力,凯谱华已经成为通讯业领先的提供商,每年装机数量超过100,000套。
 
凯谱华对客户需求的响应能力、以及凯谱华与其他领先自动化供应商的强大关系确保您的下一个应用必将成功。打听一下您周围的人,您就会了解到为什么来自于五湖四海的自动化专业人士都将凯谱华科技视为“自动化最好的朋友”。
 
欲了解凯谱华更多信息,请访问:www.kepware.com
 
关于OLDI公司
OLDI是一家发展迅速的工厂自动化数据设备开发商。公司自1989年成立以来,就引领着行业发展可以使各种PLCs和PACs的领先品牌能够在其厂区与现场设备或其他控制器进行通信的技术。公司开发的技术操作高效便捷,可以用来连接各种自动化设备,包括条形码扫描仪、调制解调器、打印机、机器人人机界面、传感器,无线射频识别技术和通用的工厂、仓库网络系统。
 
作为一家私营公司,OLDI公司的总部设在田纳西州的诺克斯威尔,并在俄亥俄州的克利夫兰、辛辛那提以及西班牙的巴塞罗那拥有办事处。
 
OLDI公司总部地址:田纳西州37920诺克斯威尔市Chapman路7209号
                  7209 Chapman Highway, Knoxville,TN 37920)
电话:800-625-8678
网址:www.oldi.com.
 
上述所有产品和公司名称均为各公司的商标或商号。
 
凯谱华(Kepware)媒体联系方式:
Roy Kok
凯谱华科技营销&销售副总裁
电话:207-775-1660 转253
 
 
Online DevelopmentOLDI) 媒体联系方式
Ron Monday
电话:865-251-5230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凯谱华(Kepware)发布ClientAce和LinkMaster

凯谱华(Kepware)发布DNP3.0驱动程序水工业遥测标准

凯谱华(Kepware)即将发布DNP3(分布式网络协议V3)水工业遥测标准支持计划

Bull's Eye研究机构认定凯谱华(Kepware)系统集成商一号合作伙伴计划

CalAmp与凯谱华(Kepware)在智能电网通信领域达成合作伙伴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