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路斯特 推出CDD3000 Lift电梯专用伺服驱动器

路斯特 推出CDD3000 Lift电梯专用伺服驱动器

——— CDD3000 Lift 曳引机专用伺服驱动器

         产品简介:电梯配件行业是路斯特传动系统着眼的重点行业之一,为此我们专门配置了电梯行业销售团队以及专属客户服务中心,籍此为广大国内用户提供更专业、更便利的服务。在电梯配件行业,路斯特公司的CDD3000 Lift电梯专用伺服驱动器和IDD3000电梯门机专用驱动系统以其调试简便并能提供优越的舒适感等众多功能而为市场所认可。目前,包括中国在内的众多国际知名电梯厂商都已开始配套使用路斯特伺服驱动器及系统。

● 功率范围:5.5 kW~90 kW,可以满足各类高速、超高速电梯需求 ● 同/异步一体机,使用户减少库存,降低成本,同时也便于现场调试 ● 采用特制大功率半导体器件IGBT,保证低速180%的大扭矩输出 ● 铝锌涂敷外壳提高了电磁兼容性和可靠性 ● 可选CANOpen和PROFIBUS总线接口 ● 灵活配接各种编码器,如1313 Endat/SSI,1387,AD58等,降低系统成本 ● 标配调试操作软件DriveManager ● 可选配操作面板、记忆卡(SmartCard),便于批量调试     曳引机参数的自动识别     控制参数的自整定与优化,     新安装编码器无需校对转子的磁极位置,     钢缆无需从牵引轮上卸下,     轿厢无需放到底层。 ● 自由设定速度段和不同的调节器参数:     可设定不同速度段和速度调节器参数,以提升乘坐舒适感。 ● 补偿转矩脉动(电机齿槽效应补偿):     自学习时测量转矩脉动模式,自动进行补偿,     转矩脉动减少60% - 80%,减少机械谐振的可能性,     通过给定反方向的涌动进行补偿。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路斯特 电梯专用伺服驱动系统——CDD3000Lift

路斯特 CDA3000HF/CDD3000HF/CDS4000 高速驱动系统用变频器与伺服驱动器

路斯特 CDD3000 面向机电一体化的多用途伺服驱动器

路斯特 LSG系列交流伺服电动机

路斯特 CDF3000 基于直流安全电压的伺服驱动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