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场评论

>

现代电力系统对于自动化及工业通讯的需求日益提高

现代电力系统对于自动化及工业通讯的需求日益提高

2008/8/27 0:00:00
 

在水电、火电、风电、核电以及热电等电力领域发电、输变电、配网的过程当中,随着电力现场设备的增多,对于各种数据采集与监控的要求也日益严格。传输数据量变得更大,速度也变得更快,不但数据的流量及方向更需要有效控制与监测,数据处理能力也需要提高,更多部门需要了解数据传输的状态,而对于抗恶劣气候环境的需求同样不可或缺。所有这一切都是为保障整个系统的安全与效率。因而,实时性、可靠性以及安全性成为现代电力产业工业通讯网络的终极目标。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