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gongkong™领先推出RSS聚合资讯订阅服务

gongkong™领先推出RSS聚合资讯订阅服务

2008/8/29 0:00:00

        日前,中国工控网(gongkong™.com)推出方便用户快速阅读最新资讯的RSS订阅服务,这是继推出.NET网站之后,中国工控网(gongkong™.com)率先推出的另一项基于领先技术的网络服务。

        此服务推出之后,用户可在首页点击“免费订阅”按钮进入RSS订阅页面,选择自己感兴趣的栏目进行RSS订阅,或者直接进入新闻、厂商、产品、论坛、论文、应用、下载、销售、供求、人才等栏目点击【免费订阅RSS资讯
订阅该栏目的RSS聚合内容,再通过聚合工具软件在不打开网站的情况下快速阅读最新资讯。

        作为Web2.0倡导的共享技术之一,RSS是在线共享内容的一种简易方式(也叫聚合内容,Really Simple Syndication)。在网站提供RSS输出的前提下,用户可以在客户端借助于支持RSS的聚合工具软件(例如周博通、SharpReade,NewzCrawler、FeedDemon),通过RSS订阅,在不打开网站页面的情况下能快速获取时效性比较强的网站内容信息,如新闻、论坛等快速更新的资讯。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